arcgis 中 等高线如何与卫星影像叠加配准

 

第一步  工具准备

ArcGIS 10.2下载地址:http://www.bigemap.com/Home/Help/one/id/98.html

BIGEMAP地图下载器:http://www.bigemap.com/Home/Product/index.html


相关教程CAD文件直接导入BIGEMAP进行套合配准(推荐)

本实例使用ArcMap 10.2软件进行影像与矢量数据叠加配准。首先 ArcMap中是可以自动匹配坐标系;例如先导入西安80的矢量数据文件,再加载影像图层就会自动将影像从源坐标系转换到西安80坐标系。亦可利用BIGEMAPArcMap工具手动转换(见第三步)(谷歌地球、天地图(经纬度直投)下载后为WGS84地理坐标系;其他图源为WGS84墨卡托投影坐标系。)。

第二步  影像下载

影像须使用BIGEMAP地图下载器中Google Earth无偏移影像,并具有无Google小水印、免封IP、影像更新更快等特点。首先在图源列表中选中Google Earth图源,实现与矢量数据准确套合、叠加。在此通过矩形区域选择下载边界(如图 1所示),然后双击下载并选择合适的层级(如图 2所示)。

1111.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