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依简易无需数据库影视源码

介绍:

可依简易无需数据库影视源码
没有加密适合学习研究修改
需要改什么自己去源码改,无加密
标题head.php
PHP5.6 需伪静态


网盘下载地址:

https://zijiewangpan.com/t93WVWpNHYh


图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Java编程实现图书进销存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如下: 1. 采购管理:定义一个Purchase类,用于记录图书采购信息,包括采购单号、采购日期、采购员、供应商、图书名称、图书数量、图书单价等信息。管理员登录系统后,可以通过添加新的采购单,将图书信息入库,还可以按月查看历史采购信息。 2. 销售管理:定义一个Sale类,用于记录图书销售信息,包括销售单号、销售日期、销售员、买家、图书名称、图书数量、图书单价等信息。销售员可以添加新的销售单,并从库存中扣除相应的图书数量,还可以查看历史销售信息。 3. 库存管理:定义一个Storage类,用于管理图书的库存信息,包括库存数量、入库时间、售价等。管理员可以进行库存盘点,及时发现并解决库存不足问题。 4. 统计分析:定义一个Statistics类,根据采购和销售信息进行统计分析,包括库存量、销售量、销售额、盈利情况等。 5. 用户管理:定义一个User类,管理系统的用户信息,包括管理员和销售员,可以进行用户添加、删除、修改等操作。 6. 系统设置:定义一个Config类,设置系统的基本信息,包括图书分类、供应商信息、系统参数等。 在实现这些功能的过程中,需要使用Java语言编写相关的类和方法,并使用数据库进行数据的存储和管理。同时还需要采用合适的UI技术,如Swing或JavaFX等,设计用户友好的界面,方便用户进行操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