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开业需要准备什么用品,水果店开业有什么讲究

这里是水果店同行老板圈子,第540次分享,持续分享,帮助新手入门。

1、开业拿货要稳一点

卖货的量要逐步逐步的推进,拿货的量也是慢慢增加,刚开的店对市场感觉还没有那么娴熟,稳扎稳打很重要,太着急激进都可不取。开业囤货卖不动太多很麻烦,有很多的水果,一旦过了季节销售的窗口期,再去买顾客就觉得是尾季水果,反季节水果,很多顾客养生观念都很好,他们对反季节水果并不是很喜欢,销售将大打折扣。加入水果店老板同行分享圈子,朋友圈下搜一搜功能,搜水果店圈子。

2、开业前做好线下的宣传

虽然线下的宣传相对线上去做裂变的效率会低很多,但是线下的宣传作用仍然是新开店的主要方式,第一批的客户都应该从线下获得,不管是主动去推还是从店里面抓住的顾客。线下的宣传方式主要是发传单,做一些摆摊特价之类的,最好能够引导加到好友,有了初始的顾客帮忙转发,就能有一传十,十传百的可能,能够放大宣传的效果。

让顾客转发需要把活动做的比较有吸引力,比如火龙果一块一个,酸奶一块一瓶,让顾客明显感觉到非常超值的活动。更多开水果店经验分享,朋友圈下搜一搜功能,搜水果店圈子。

3、做好店内的准备

开业前风幕柜,榨汁机这些电器都打开来试一试,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其他常用的工具包括刀具,砧板,打包盒,塑料袋,价格牌,垃圾桶这些也要准备好。店里面做多动的时候要全部人投入,分工要明确,活动如果有好几天,每天都要总结流程问题。

第二天落实执行,要有负责专门加人拉群的,有专门负责收银的,有专门负责销售利润产品的,有专门喊麦的等等,大家要配合好,一条心做事很重要,才能有更大的活动效果。

4、活动可以分开做

水果店开业的时候,不要莫名其妙就开业了,什么宣传都没有,一开业就店内铺货,花篮之类的,太唐突了,很多店觉得只要店里面搞好声势就行了,吸引路人过来就能做好很大的宣传。在开业之初,外面做活动建顾客群操作时,店里拉1000个人,再去离水果店稍微远点的小区,也做一下类似的活动,建一两个个群。如果用放炮货做活动,放炮的前提是,必须有高利润高销售量的其他品类来支撑,定价错误是全面放炮,就要把自己亏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