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攻略

读研已经是第二年末了,才明白论文的重要性,才知道如何看论文,如何写论文。

1、重要的工具:endnote,这个工具可以和web of science网站结合使用,主要用途是文献综述。
文献综述就是把自己看过的论文管理起来,这样方便后期写论文时引用。
2、好的论文必定引用了非常经典的好论文。
什么事经典 的好论文,在我现在看来就是引用量非常多的论文。
3、重视over_review的论文,这样的论文一般是把这个领域的论文都好好整理了一下,对于自己要研究的内容非常非常非常有用。

肺腑之言,仅供参考:
当你在百度和博客里面用各种关键词找相关的解决方法都只有那么几种,并且还是互相抄来抄去,没有一个系统的讲解方法和结论的时候,我认为这就是时候看看论文了。
论文其实和博客很像的,
1、博客的点赞量和论文的引用量都可以说明他们是一篇精华的文章。
2、论文比博客更加系统,引用有出处,方便系统学习,全面理解。但是博客通常只是想用最短的时间,最直截了当的方法解决问题,也有其优点。有时候或许你看了半天论文,都没有几分钟按照博客一步步实现的效果要好。
3、英文论文考验英文和数学各方面的能力,博客比较平易近人。
4、当然大牛都是看论文写论文的吧,可以沉淀下来作为人类的财富,毕竟好的论文是被仔细审核的,无论是语言的叙述还是方法的真实性都可以考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