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英雄怎么服务器维护了,王牌英雄steam版无法运行问题解决方法_3DM单机

1、如果游戏无法运行,首先想到的就是检验游戏完整性,运行steam,在库中选中Awesomenauts,单击鼠标右键选属性,选本地文件,再选检验游戏缓存的完整性。

2、尝试DirectX和OpenGL之间切换(在启动菜单中选择)。

3、试着在窗口和全屏之间切换,并尝试几个不同的分辨率。

4、尝试在低特效下运行游戏。一些老显卡(特别是英特尔)只能在低特效下运行,即使你有一个新的卡,也应该试试。

5、手动安装一下文件

X:\Steam\steamapps\common\awesomenauts\Data\VCRedist\vcredist_x86.exe

X:\Steam\steamapps\common\awesomenauts\Data\VCRedist\vcredist_x86 2010.exe

X:\Steam\steamapps\common\awesomenauts\Data\DirectXRedist\DXSETUP.exe

6、如果支持Nvidia Surround(NVIDIA的多显示器系统)试着关掉它。

7、更新驱动程序,Windows Vista / 7 / 8可能告诉你,你的驱动程序是最新的,但Windows自动下载的驱动程序不是完整版。为了得到完整的驱动程序,最好自己从官网下载。

8、换一个盘重新安装游戏,在安装游戏时选择其他安装位置。

bb7dadbaf3a9dce2be2162842585ee3f.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