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信息服务器iis,检修CallManager问题用Windows NT和互联网信息服务器(IIS)

本文讨论常见问题、症状和解决方法与AVVID有关和Windows NT和互联网信息服务器(IIS)。

There are no specific requirements for this document.

This document is not restricted to specific software and hardware versions.

Refer to Cisco Technical Tips Conventions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document conventions.

不能访问呼叫管理器管理网站。

微软互联网探索者微软因特网资源管理器5.0次和返回此消息:

Internet Explorer could not find any web address matches for your query.

使用IIS服务管理器控制台,完成这些步骤为了手工开始WWW服务:

打开Windows控制面板。

双击服务。

选择Web发布服务。

开始并且终止WWW服务。

不能访问呼叫管理器管理网站。OLE DB错误出现。

最初的页加载。在您点击配置后,此错误信息收到: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error '80004005'

[Microsoft][ODBC Driver Manager]

Data source name not found and no default driver specified

/Selsius/SystemSummary.asp, line 101

完成这些步骤为了检查系统DSN是否失踪:

去控制面板> ODBC数据来源。

点击System DSN选项。

SelsiusData或CiscoData应该是列出的。

如果SelsiusData或CiscoData不是列出的,请完成这些步骤:

单击 Add。

选择"Microsoft Access Driver",然后点击完成。

选择CCM数据库,然后指向它Selsiusdata.mdb文件,通常:C:\ >program文件\ selsius \数据\ selsiusdata.mdb。

CPU HOG。速度缓慢。

系统用尽存储器资源。

完成这些步骤:

运行Windows NT任务管理器。

识别造成CPU减速的进程,并且结束它,如果没有使用。

在事件浏览器日志,这些事件多个实例发生:

不可能找到事件ID (1003)的说明在来源(IISInfoCtrs)。它包含此插入字符串:(数据是0x000006b5)

无法查询W3SVC (HTTP)服务性能工作特性。服务返回的错误代码是数据DWORD 0。(数据是0x00000426)

无法收集FTP性能统计数据。服务返回的错误代码是数据DWORD 0。(数据是0x00000426)

除这些事件之外, IIS Admin服务也许不能被终止,或者事件浏览器也许变得临时地锁着。

这些错误导致,当性能监控程序用于分析CallManager服务器时,并且IIS Admin服务被终止或被重新启动,或者,当IIS计数器被添加时,当IIS Admin服务不运行时。

每当您使用性能监控程序分析CallManager服务器,终止性能监控程序是必要的,在您终止或开始IIS Admin服务前。

IIS计数器集DLL使用IIS MetaBase列举服务器根和IPC。每当您查看计数器,不应该关闭IIS Admin服务,主机IIS MetaBase。它能看上去变得锁着,即使WWW和FTP发行服务被关闭。在事件, IIS Admin服务被终止,当性能监控程序运行时,并且IIS Admin服务或事件浏览器看上去变得锁着。退出性能监控程序并且终止IIS Admin服务。

Note:当性能计数器被装载时,事件ID 2003警告消息也被记录。

在您在格式化与FAT或FAT32在同一个服务器的文件系统和安装IIS的驱动上后安装Windows 2000,这导致在应用事件日志的事件ID 2003警告消息,当您开始系统显示器和Add Counters时。此问题不发生在没有一个服务包的NTFS驱动。

事件ID 2003警告消息有此文本:

性能库C:\WINNT\system32\w3ctrs.dll的配置信息W3SVC服务的不匹配在注册存储的委托的性能程序库信息。功能在此库不会对待委托。

性能库C:\WINNT\system32\infoctrs.dll的配置信息InetInfo服务的不匹配在注册存储的委托的性能程序库信息。功能在此库不会对待委托。

性能库C:\WINNT\system32\aspperf.dll的配置信息ASP服务的不匹配在注册存储的委托的性能程序库信息。功能在此库不会对待委托。

为了解决此问题,请运行这些at命令在C:\WINNT\System32文件夹的一prompt命令为了转存和重新载入IIS性能连接程序库(DLL)。在您运行这些命令后,警告消息没有登陆事件浏览器。

unlodctr w3svc

unlodctr msftpsvc

unlodctr asp

unlodctr inetinfo

lodctr w3ctrs.ini

lodctr ftpctrs.ini

lodctr axperf.ini

lodctr infoctrs.ini

在您运行这些命令后,您必须要使更改发挥作用重新启动服务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