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音箱电路板原理图_有线音箱完美升级蓝牙功能,只需2杯咖啡钱!

文章作者|噩梦飘雷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相信很多人都跟小值一样,喜欢打开手机,播放起自己喜欢的歌单。音乐响起,就能双脚离地,暂时漂浮于眼前的苟且之上,让自己喘口气。当然比起戴上耳机安静地狂欢,外放音乐,让音符充满房间,是种更身临其境的享受。在对音乐上瘾之后,才发现手机听歌实在不过瘾,小值也在家买起了音箱,唯一遗憾的是,因为考虑不周没有买带蓝牙功能的音箱。值友 @噩梦飘雷 也遇到了相同的困扰,他对音箱进行了二次改造,给它加上蓝牙功能。 有同样问题的值友们,看看他是怎么改造的吧~ 1 改装工具

1)螺丝刀一把

2)蓝牙接收器模块一个

某宝可以找到的较便宜的蓝牙接收器有两种: 一种价格相对便宜,没有3.5mm音频输入接口,只有一个3.5mm音频输出端子,只能通过接受蓝牙信号,然后输出音频。 使用这种蓝牙接收模块以后,无法输入有线音频信号,音箱会变成纯粹的蓝牙音箱。 34e39c04b5078d1cc133fa2e8f397e9a.png 虽然功能有些单一,但是这种蓝牙模块的优势是价格低廉,只需要十几元就可以买到。 ccb858a4f325f3b5fa2e3a6cc893a6f1.png 另一种蓝牙接收模块同时存在3.5mm音频输入端口和3.5mm音频输出端口,可以实现蓝牙未连接时,AUX端子和OUT端子直接相连;蓝牙连接上时,蓝牙音频信号从OUT端子输出,AUX端子和OUT端子断开连接。 64abd6723e0645154ed016295e377d7e.png 这种蓝牙接收模块的价格稍微贵了一点,大约在30元以上。由于自己不想完全放弃有线传输功能,所以选择了这种。 f23cfcc853227f8336b401b3155dfcce.png

这块蓝牙接收板的属性如下:

输入电压:DC5V-12V
蓝牙版本:4.2
蓝牙名称:LQSC_BT
工作温度:-40℃到85℃
外围尺寸:5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