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做数独游戏_《数独玩家》手机App

玩了挺多数独的,感觉好多的提示都是直接给出答案,没有分析,这个数也不知道怎么来的,莫名其妙;另外也不能在上面涂涂画画,没法做草稿推理。所以,忍不住,自己做了一个:

提示有详细分析;还可以在上面涂涂画画;题目难度分明,有趣唯一;甚至你还可以输入在其他地方看到的数独,利用这个app的提示和涂画功能来做。

苹果版:

《数独玩家 - 经典逻辑推理数字谜题》

‎数独@ - 经典逻辑推理数字谜题​itunes.apple.com
a36218a234d2af0638a50ffe23ed78d7.png

安卓包直接下载链接:

http://lyxsudoku.oss-cn-beijing.aliyuncs.com/sudokuplayer/sudokuplayer.apk​jump.bdimg.com

TapTap商店地址:

《数独玩家》TapTap商店地址,可以在TapTap上关注和下载最新版本(安卓和苹果)

https://www.taptap.com/app/188037

数独玩家 应用特点总结:

·数独题目,难度区分明显,从新手到大师,题目有趣,解法唯一。

·提示功能可提示当前步骤详细的解题思路而不是仅仅给出答案,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新手高手都可以进阶。

·推理功能可让你画线,填色,辅助你的思考。

·提供一键候选数功能,让你从填充候选数的枯燥中解放,集中精力于逻辑推理。

·开启笔记功能可标记候选数。

·可以输入自己的 数独,系统会为输入的 数独 评分,你可以挑战自己输入的数独。

----------------------------------------华丽的分界线-------------------------------------------------------------------------------------------------------------

数独(Sudoku)是一种数学逻辑游戏,游戏由9×9个格子组成,玩家需要根据格子提供的数字推理出其他格子的数字。

这种游戏只需要逻辑思维能力,与数字运算无关。虽然玩法简单,但提供的数字却千变万化,所以不少教育者认为 数独(Sudoku)是锻炼脑筋的好方法。

数独(Sudoku)游戏一般由9个3×3个的九宫格组成。

每一列的数字均须包含 1~9,不能缺少,也不能重复。

每一行的数字均须包含 1~9,不能缺少,也不能重复。

每一宫(粗黑线围起来的区域,通常是 3*3 的九宫格)的数字均须包含 1~9,不能缺少,也不能重复。

数独 @对比市面上其他 数独(Sudoku) 游戏,具有以下特点与优势:

---界面简洁:

没有花里胡哨的界面,回归 数独(Sudoku) 的本质,能让玩家玩起来完全沉浸在其中。

---强大的提示系统:

当玩家在做 数独(Sudoku) 的过程中实在想不出当前的解题步骤的时候,提示系统会详细地把解题策略列出,而不是像其他 数独(Sudoku) 游戏那样直接给出的一个莫名其妙的数字答案,无法为玩家解惑,无法成长,数独 @让玩家不但能知其然,也能知其所以然。可以说,此 数独 @应用不单是一款 数独(Sudoku) 游戏,也是一款 数独(Sudoku) 教学应用,可以让玩家在玩 数独(Sudoku) 的过程中掌握各种级别的解题技巧,让玩家在玩 数独 @的过程中得到进步,最终成长为 数独(Sudoku) 大师。

---强大的推理系统:

数独(Sudoku) 是一款人类有史以来最优秀的益智游戏之一,起源于18世纪的瑞士大数学家欧拉,数独 具有深刻的数学内涵以及简洁的游戏规则,但解题无需深奥的数学知识,使用的是严密的逻辑推理能力。在做较为高级 数独(Sudoku) 题目时,需要综合运用画线,填色等工具来进行推理,数独 @应用具有推理页面,提供了画线,填色等工具,让玩家能方便地进行推理,而市面上其他 数独(Sudoku) 应用没有能让玩家画线填色的,大多数仅仅只有列出候选数这一项辅助推理功能,对于稍微复杂一点的 数独(Sudoku) 这是远远不够的。数独 @让玩家能进行深度推理,获得比在纸上做数独更加优越的体验。

---支持自定义数独(Sudoku) :

数独 @支持自己输入 数独(Sudoku) 题目,在玩家完成输入后,数独 @应用检查输入 数独(Sudoku) 的正确性,若玩家输入有误会进行提示,若输入无误则会对输入的 数独(Sudoku) 进行难度评分,在评完分后,玩家可以将其作为新的一局 数独(Sudoku) 游戏进行玩耍,玩耍过程与 数独 @应用生成的 数独(Sudoku) 无差别,能使用系统提供的提示,推理等功能,若玩家在其他地方看到想要挑战的 数独(Sudoku) 题目时,通过输入到 数独 @来玩,获得良好的体验。

---精确的难度区分:

数独 @的题目由AI算法生成,题目有趣,解法唯一,每个级别有明显的区别,容易级别不会有太高深的解题策略,而大师级别则包含了资深玩家才知道的高难度技巧,每道题目具有分数,难度越高分数越高,玩家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目前的水平,享受逐步成为 数独(Sudoku) 高手的喜悦。

---提供自动填充候选数功能:

对于熟练 数独(Sudoku) 的玩家来说,填候选数会略显单调乏味,数独 @应用提供一键填充候选数功能,让玩家从填充候选数的枯燥中解放,将更多的精力放到观察与逻辑推理上面,沉浸于玩 数独(Sudoku) 的快乐中。

数独玩家 应用特点总结:

·难度区分明显,从新手到大师。

·题目有趣,解法唯一。

·操作方便,可以点击数字或拖动数字填入。

·开启笔记功能可标记候选数。

·提示功能可提示当前步骤详细的解题思路而不是仅仅给出答案。

·推理功能可让你画线,填色,辅助你的思考。

·提供一键候选数功能,让你从填充候选数的枯燥中解放,集中精力于逻辑推理。

·可以输入自己的 数独,系统会为输入的 数独 评分,你可以挑战自己输入的 数独。

·支持分享以及苹果Game Center排行榜,让你与朋友或其他人一起玩。

fa3b3e85ef5644c7d422f359b9c1e076.png

422f79cd2dababa0d3fc1092827f1841.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