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小轮车 cl 8s_java小轮车cl-8s-d 怎么样

满意答案

由于家里只有一辆P8,所以带LD出去的时候只能租车,非常麻烦不说车的性能也不好,所以一直在想上第二辆。其实为LD选车的条件很明确:1外形漂亮、拉风、与众不同,2体力本来就不行,所以性能不能太差,3要能出台,4价格不能太高。要满足这些条件真的把我难住了,我是非常倾向P8的,但LD嫌骑的人太多,再加上轴距对她来说有点长,PASS;PSL,不错,但野外适应能力差,PASS;鸟车、REACH、MUSL等她都很喜欢,但给她骑纯属浪费,再加上我的不平衡,PASS……

突然有一天在HZBIKE和CB上看到了一款JAVA的小车,眼前顿时一辆,上面的条件基本满足,然后跟远行美联系,黄嫂第一时间帮忙找到了货源,马上订货,开始了焦急的等待…..

外观篇:

车到后,从纸箱里拿出的那一刹那,在场的人都发出了一声惊叹,真的很漂亮!闪亮的白色,简洁而独特的外形,比想象中的要好!烤漆质量不错,颜色均匀,白的很正。车架非常简洁,采用横梁的复古设计,几根主要车管基本平行,头管与坐管平行,后上叉与下梁平行,横梁与后下叉基本平行,整体比大车车架小一号,所以拆轮组上地铁还是有可能的。

车架篇:

车架是自行车的灵魂,大家最关注的也是车架。JAVA有很多山地车架和公路车架的经验,所以从品牌上来讲肯定比那些不知品牌的山寨货要靠谱,有说法JAVA品牌也是来自于峰大,峰大的质量和口碑都还不错,如果是真的话就更添了一分保证。此JAVA车架材质为铝,型号不得而知,焊接比较规整,看起来比较让人放心。由于是非折叠车架,骑起来的整体感和钢性要比P8强许多,摇车时很踏实,这真是折叠车比不了的。

但此车轴距较P8短了有5公分左右,所以高速稳定性上不占优势,短的部分为前轴和中轴之间的距离,中轴与后轴距离基本与P8相当。

另外在骑行姿势JAVA上与P8有较大区别,车座的垂直线与牙盘离得较远,不像P8车座的垂直线与牙盘几乎垂直,这点有点类似BIRDY,更接近与大车。P8蹬脚踏的感觉明显是向下用力,而JAVA蹬踏的感觉是向前方斜下,所以身体有股向后上的力量。由于还没有长时间骑行,对此车发力姿势的优劣还不能轻易判断

传动篇:

牙盘采用的普威的单速牙盘,型号为solio,重量及价格不得而知,钢性不如P8的TRUVATIV,齿数还没查,应该在50以上;

后飞为DNP的八速飞轮,应该同样是11-32T,档次基本与P8的日驰相当;

变速系统为台湾微转,为市面上最便宜的八速变速系统,但用起来的感觉很好,定位准确,速度较快,变速感觉介于SRAM和西马诺之间,尤其指拨感觉非常好好,微转的07新款,跟SRAM类似只用拇指完成变速,一次能够变速三挡,听说有人能一次能上四档,外观类似deore,比较小巧。后拨明明是八速,但却标着SPEED 7,不是是何用意,耐用性上不得而知。总体感觉微转这几年进步很快,此套变速系统虽然价格便宜,但性能可以说不差于SX4和ALIVIO,性价比非常高;

链条为大Z的深色链条,不理解的是链条长度有些短了,在上到最大飞时,后拨臂压迫很严重,链条须更换。

总体骑行感觉这套传动系统配合的还是比较协调的,虽然用的全是便宜货,但整体感觉要比P8好,蹬踏很顺,噪音非常小,齿感在8和1的时候还是有一点,但比06 P8要好许多,只能说06 P8的传动系统搭配的太差了…

轮组篇

轮组是此车最大的弱点,花鼓为昆腾的碟刹滚珠花鼓(V刹版用的也是此花鼓),润度一般;辐条和条帽质量非常差,尤其条帽,后全被负责的老黄换掉;胎垫也是最一般的,换成高压胎垫,上回飙飙内爆现在还心有余悸;

最要命的是轮圈,前后24孔的小刀圈,外观很像P8的,但质量差距很大,笼不说,还不圆,光调圈用了老黄2个小时,最后用锤子给砸圆了……

外胎为建大的1.5,郊游很适合,不换了。总之如果找到合适的花鼓和轮圈,第一时间会把这个轮组换掉

其它篇:

车把、座杆Ritchey,座包世畅,把立不详(重量应该不轻,但很结实),把套太平洋(相当硬),没有脚踏,后配的浩瀚PM90很抓脚,感觉比C28强

改装潜力:

由于全部配件与山地车兼容,加装前拨也比较容易,改装潜力很大

不足篇:

硬叉配碟刹,感觉总是有些担心,还需要时间的检验,感觉有些鸡肋;

后开裆较大,牙盘内侧护盘离后下叉的距离非常近,希望能将内护盘拆掉;

还是因为后开裆大邓脚踏的时候后脚跟容易碰到后下叉

SP8 VS JAVA

整体钢性:

SP8 ★★★

JAVA ★★★★★

中低速及爬坡性能:

SP8 ★★★

JAVA ★★★★

高速性能:

SP8 ★★★★

JAVA ★★★

路面适应能力:

SP8 ★★

JAVA ★★★★

便携性:

SP8 ★★★★★

JAVA ★★

JAVA 20寸小轮车整体评价

外观时尚独特,整体钢性强,骑行性能接近SP8,性价比高,不失为一款价廉物美的好车!

能通用26寸山地的很多部件,升级潜力很大。

整车不含脚踏重量为10.40公斤,加上脚踏应该不会超过11,V刹版的会更轻

00分享举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