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编辑器安卓版下载安装_python下载、安装、 编辑器、第一个程序

python下载、安装、 编辑器、第一个程序

1:python采用3.6.3版本(目前最新版本)可以再python官网上面直接下载(windows版本):https://www.python.org/downloads/windows/。

2:windows环境下python直接安装,然后配置python的环境变量,通过cmd输入python就进入可以编写python程序了,具体请参考此链接:http://www.cnblogs.com/programmer-tlh/p/5733279.html。

3:编辑器我这里选择了用Pycharm(https://www.jetbrains.com/pycharm/),大家也可以用eclipse但是需要安装插件(http://www.cnblogs.com/Devopser/p/6423633.html),我个人推荐使用Pycharm,因为eclipse的插件在提示和补全上面不是很好用,我个人是做java开发的现在基本上不用eclipse了,开始使用Intellij idea编辑工具了,也是很好用,还是看大家个人习惯了

4:Pycharm基本使用

4.1:首先新建项目点解file-newProject选择Pure Python,Location为项目存放地址,Interpreter为编译程序python的版本,当然可以配置多个python编译器,点击create这时候会有一个提示是在一个新的工作空间和是现在的工作空间,大家自行选择就好,我是新建的。

4.2:右键刚才建好的项目,选择new-Python file,这时候就可以编写python代码了。

5:第一个程序(Hello world)

print("Hello World");

右键run便可以运行程序,控制台会输出Hello World

这里面说一下python2.7的写法

print "Hello World";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