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入职测试题太难了_IBM面试经验

2020-04-09 09:04:09 | 网上申请

面试过程:

1.HR电话了解你目前的工作状态和所在地,邀约电话口语测试

2.电话面试,主要是日语口语测试,包括自我介绍,和目前状况的询问,像聊天一样,大概需要N2级别的日语水平

3.部门经理多对一面试,日语部分:自我介绍,面试官会针对简历内容逐条提问。中文部分:个人背景家庭状况,对薪资和未来职业规划,问面试官问题。笔试部分:选择题部分是大部分数学题和各别日语语意题。简答题是一些邮件回复。

等一星期左右得到答复,通知面试用过。之后会收到线上测试职业能力的选择题,类似于行测题,然后办理入职 面试官问的面试题:

以往实习工作当中是否遇到过客户投诉,怎么处理的?

对你申请的职位有什么了解?

为什么加入IBM?

你有哪些特质能做好这个工作?

2019-11-11 16:31:40 | 熟人/朋友/介绍

面试过程:

1.我是通过朋友内推然得知的招聘信息,然后去参加校园招聘,但是我是19届毕业生。

2.当天通知我下午三点半过去签到面试,签到后,在一个房间集体等待,会一个个叫号,面试的方式是一对一面试。

3.面试的时候上来就让我用英语自我介绍,当时有点卡克,面试官就让我用中文介绍了,自我介绍完面试官就开始看我的简历,开始询问一些关于我简历上的工作经验和项目经验。然后有聊到我面试的职位,询问我是否能接受出差,以及我期待的薪水待遇。然后就是一些生活上的问题。

4.面试完一周左右有给我发一些岗位测试问题的邮件,有关于逻辑性问题,一些简单的测试反应的题。

5.目前还不知道面试结果 面试官问的面试题:

1.用英语自我介绍。

2.你简历上的工作经验是怎么样的,让我详细介绍一下。

3.简历上的项目经验又是怎样的。

4.根据我的简历面试官会大致定一个岗位,然后给你说你是否可以接受出差。

5.对薪水待遇有什么要求。

2019-02-28 09:12:34 | 社会招聘

面试过程:

我先是接了电话,问了些问题但不知道那是不是一面,然后邮件通知去面对面面试。当时一进去就开始英文对话问问题,我的英文口语还行,感觉自己还行,回答的过程中感觉他在听着听到什么点都会在电脑上点一下,可能是在打分,最后一个问题我还蛮紧张的,前面还不错。去之前在网上找一些题目,然后准备好的。

以前学过Linux, 这个职位对Linux的要求也不高,对英文要求高一些。最后他和我介绍了下他们的业务,说进来可以学很多,也大致介绍了IBM,然后说感谢这次来参加面试。他没说什么时候下次面试,只是说后面会有人通知你,我就问了大概什么时候,说大约1星期后。

面试后我写了感谢信给他,特别想进IBM,但是我不知道这次算一面还是2面,不知道结果怎么样,问下你们面试后IBM会打电话告诉你结果吗? 面试官问的面试题:

自我介绍

自己前面工作的经历

自己做过的项目

自己为什么加入IBM

工作中自己的想法不被承认的时候,怎么说服别人

工作中自己如何为了team work牺牲自己

2019-01-17 10:48:23 | 校园招聘

面试过程:

IBM的interview主要有4步,首先是做性格测试,问题大概就是会问你许多问题,你选择是还是不是,比如“你喜欢创新吗?”,“你喜欢analyze data么”,题目数目不小,而且许多问题会反复出现,大概就是想看你前后回答一不一样,题目全是英文的。这个测试过了以后,然后是数学题,数学题就两种类型,数列题和应用题,全是英文的,数列题难度不小,许多规律是你想不到的。应用题如果换成中文的应该不太难,英文的主要是时间紧。这个numerical过了以后,是digital interview,会问一些基本问题。然后是assessment center,这个过了以后就是终面。 面试官问的面试题:

Why IBM, Why business consultant, Brexit influence, technology innovation

2019-01-13 10:39:36 | 社会招聘

面试过程:

由HRM电话面试,(事后知道是我的直接上次。以后要问一下通知我们面试的人,每一轮面试都是什么人,或者问面试我们的人,我们的直接上司是谁,隶属关系如何。)这次因为这个人刚好在家生小孩,所以只能电话面试我。她很直接,让我回答问题不要那么绕弯的客气,有什么目的要直接说,搞得我很紧张,我把自己的想法都说了出来,她觉得我适合规划整体培训,制作技术培训专员面太窄,让我慎重考虑,我犹豫了一下,但是还是坚持了说,我想要这个职位,因为想在技术培训领域做专,做精。她终于安心了,跟我最后确认了签合同方式是委托外服,看我是否有意见等等的。这一关就算过去了。 面试官问的面试题:

1.关于你从前的每段工作经历,公司性质,规模,业务范围,具体职能,汇报程序,部门架构

2.用具体实例说明你和你的团队成员合作的过程。

3.工作经历中难忘的和困难的工作,如何克服困难的?

4.为什么要离职,为什么选择这个时间离职?

5.你认为自己五年以后是什么样子?

6.你希望的工作环境氛围是怎样的?

7.你认为吸引你在一家公司长期做下去的动力是什么?

2018-05-15 11:20:46 | 网上申请

面试过程:

第一面是群面PART1 每个人轮流上去抽topic然后思考30s后做两分钟的英文陈述。题目什么类型都有,不是很难。

PART2是groupdiscussion。每个group拿到一份case,中英文都有。讨论20分钟,然后HR随机抽组内两名同学做英文presentation。没被抽到的同学会被问问题,整体来说还是很公平的,保证每个人都有说话机会。

群面两个part结束后HR就让回家等通知,我们group基本全过了。然后没几天就收到了IPAT和WSI的OT通知。

ipat主要是数学逻辑,WSI是性格测试。 面试官问的面试题:

面试官提出的问题基本跟我们之前做presentation提出的solution有关,没有被问到比较尖锐的问题。但是有没有穿正装的同学被问到为什么不穿正装,因为面试通知的邮件上dress code要求正装。

2018-04-25 | 校园招聘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