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卖通关键词挖掘工具_速卖通关键词分析工具

想要揣测买家市场的心态需要关注关键词的搜索量,必须探索买家心理,以及他们的本质情绪认同,从而才能在产品的大早上凸显出买家的期望以及买家的意向。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关键词编写的过程中要get的3个特征吧。

948ce28a51d3863fd20a9ec9d0cc921f.png

一、分析关键词主要涉及的3个特征

1. 搜产品名:

产品名与产品类目词必须要一致,并要体现产品特征,同类产品中与速卖通其他卖家的差异甚少。

标类产品如3C,买家一般会直接搜索型号或使用型号/属性+产品类目词的组合,如unlocked phones。

2. 搜特色服务(营销词)或特性词

下面给大家举例几个买家使用次数多的特性词:

特色服务词:free shipping,wholesale,sale,promotion等。

特性词:hot,fashion,designer,cheap,2011,men,women,kids等。

3. 搜品牌

中国的huawei ,ramos,yoobao等品牌以及法国的LV,美国的nike等其他品牌。特别注意:品牌没有获得授权一定不可发布,违规发布会受到网规惩罚哦。

二、用关键词数据设好产品标题

一个重要的因素 ,想要实现高搜索率和做出吸引购买者的产品细节的页面,产品标题是必须重视的问题产品标题字数必须完整、简洁、准确。关键词既要包含符合买家期望的产品属性,更要突出产品卖点。主要总结为三点:1.产品的关键信息+销售的亮点2.销售方式+提供的特色服务格3.买家预估搜索的关键词。

三、利用数据纵横,查看平台搜索词

操作流程为速卖通卖家后台——“数据纵横”——“选品专家”——“热门关键词”。

四、通过站外工具了解更多关键词

(1)Google insight for search. 它的作用:查询产品关键字的海外搜索量排序,查询位于不同地区、季节产品的热度分布及行走趋势;

(2)google adwords.  它的作用:,get热卖的品类,查询关键字和相关关键词的海外搜索量;

(3)Ebay Pluse.  它的作用:方便的查看美国ebay 35个大类目下被买家搜索次数最多的前10关键字。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