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号笔刷 ps_ps的19号笔刷怎样设置,详细点,最好配点图

展开全部

一   纳尼, 19号笔刷e69da5e6ba90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31333431356630到底是个什么东东?

所谓的19号笔刷不一定指19号笔刷,而是泛指在功能上仅有压感的笔刷,圆头三角头实边虚边什么的都可以叫19号。所谓的19号笔刷其实是当年画师们为了方便交流,把ps自带画笔像素大小为19的一个笔刷称之为19号笔刷,那么“19”这个数字其实指的是笔刷直径大小,那么在画笔中会发现笔刷都带了一个数字,那么这个数字意义就是选择该画笔后的默认笔刷像素大小。

一    玩19号笔刷前,要懂的笔刷无定势,取舍在个人

(1)以前我一直在想大触们都用什么笔刷呀,画出来的效果那么酷炫吊炸天,这种风格用什么笔刷画的,那种效果又是用什么笔刷表现的...... 然后去关注大触们用什么笔刷,后来发现大触们用笔刷有时个人味儿十足,不按套路出牌,说好的勾线笔刷变个样儿就画质感去了,说好的质感笔刷调一下又勾线去了,这都什么鬼?顿时感觉自己不但是手残党,还在不经意间加入了脑残协会。 痛定思痛,狂饮三百瓶AD钙奶补脑之后幡然醒悟,笔刷无定势,取舍在个人。

不同笔刷表现效果不同,硬边的,柔边的,带纹理的不带纹理的,各种叠加的渐变的…… 根据个人风格需要自己去总结一套属于自己表现笔刷,而不是做一个伸手党等着大触们来手把手教。大触们有时会分享自己的常用笔刷,可以拿来参考学习,不一定非要跟大触用一样的笔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三  我的笔刷你做主,我的教程你当家

各位小伙伴不要把时间浪费在寻找笔刷上,我收集了很多笔刷合集, 也有很多板绘视频教程,以及很多相关软件,需要相关资料的,可以到下面的这个裙:首先位于最前面开头的一组数字是:二三九,其次位于中间的一组数字是:八六九,最后处于尾部的一组数字是:三七七,把以上三组数字按照前后顺序组合起来即可,教程资源都是小事,一定要做一个努力学习的人,虽然是老生常谈,但却是实实在在的真理。

四    19号笔刷到底应该怎么设置呢?带你走出迷茫的坑

今天主要讲的是如何设置ps绘画用的19号笔刷,其实你们常说的神奇19号笔刷就只是19号大小的笔,然后有压感、形状大小、传递这些而已。对小白来说看到大神用一些笔刷,刷刷几下就能画出效果,其实是需要有一定的功底才行,不然不建议去用它去绘画练习。一些特殊的笔刷主要作用是做材质的刻画,作出他需要的材质的机理效果。

现在开始来讲讲如何设置19号笔刷,再设置笔刷之前,第一你需要有一个板子;第二需要安装好板子的驱动,不然是没法设置的。这些条件满足后,那就开始啦。

第一步奏:先建立新文件,先建立新文件,然后选择笔刷(B),,再按F5,弹出笔刷设置框架,选取画笔鼻尖形状,硬度为100%,间距为0,根据框架去一步步设置。

图片1

第二步奏:选取形状大小,里面选择钢笔压力,然后选取最小直径为0%。这里讲解下最小直径的用处。最小直径为0%时,可以运用笔对板子的力度画出线的粗细度。0%时时一条线能画出粗细线,100%是一条一样粗细的线。

图片2

第三步奏:选取传递,点开钢笔压力,最小0%,流量抖动0%,同时点开平滑就可以了。

图片3

这样你就能根据笔对板子的绘画力度,去画出不一样粗细的线稿,正常绘画线稿是有这几种粗细变化的,让你的线有粗细的变化(虚实变化)

图片4

下面再讲讲笔的软硬度的问题,你选择画笔工具,然后右击鼠标就会出现此框架,在里面硬度为100%时,线的边缘线是能很清楚的看。

图片5

当你选取硬度为0%时,线的边缘线会产生模糊,能让两种不同的颜色之间融合进去。

图片6

今天就讲到这啦,赶紧去练习下吧,对你以后的绘画成长是有很大的帮助的,这种是最基本的操作了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