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怎么用_笔记本进水,怎么办?大拿电脑维修说四招。

1、电脑进水,一定要第一时间关机。如无法正常关机,按住电源键。不要动,直至屏幕及风扇没有任何转动和显示为止。

25d5609705bdc31ee106fb410356924a.png

2、可以使用一些小工具、比如,面巾纸抹布,等等把多余的水分吸干。再用电吹风吹干。重要事情说三遍,一定要用冷风吹,如果用热风的话,极有可能把电脑的塑料部分吹变形。切记不要随便的甩干,这样你会把水甩到别的没有进水的部位。

731a03ae2dfbd3b34f6908303d444d94.png

动手能力强,也可以把电脑自行拆开。各配件放在阴凉通风处。晾干,自行安装回去。如果没有这份自信建议还是不要自行盲目拆机,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54fb81ccaeabb97a0ba565195c6256f3.png

如果放置阴凉处几天后,依然无法开机,请联系正规专业维修点。进行维修,不要抱着侥幸心理放一放就会好。这样可能会造成更大的损失。在这里友情提醒一下,17年以后的苹果电脑进水后,直接送到专业维修点进行清理。切记不要自己自行操作。具体是为什么你们可以联系我私信告诉你。大拿电脑维修。祝大家天天有个好心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