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p无线服务器,VoIP服务器搭建

《VoIP服务器搭建》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VoIP服务器搭建(6页珍藏版)》请在人人文库网上搜索。

1、VoIP服务器1背景介绍 1.1什么是VolP近些年来,随着In ternet的迅猛发展,各种业务网络之间(如 P STN In ternet等)的相互渗透和相互融合己经成为不可逆转之势。统一的IP核心网将是网络融合和下一代网络(NGN的必然选择。IP技术所显示出的巨大优越性,不仅使以IP为基础的各种应用飞速发展,也使传统的数据通信业务甚至语音、视频开始转向IP,这就是VoIP( Voice overIP)技术。VoIP是建立在IP技术上的分组化、数字化传输技术,其基本原理是把普通电话的模拟信号转变为数字语音信号,通过语音压缩算法对语音数据进行压缩编码处理,然后把这些语音数据按IP等相关协议进。

2、行打包,包重新装配,经过解码解压处理后,通过IP网络把数据包传输到接收端,再把这些语音数据恢复成原来的模拟语音信号,从而达到用IP网络进行语音通信的目的。RoutefRomerIP PhonejiSSV 一芒/-#PBXRomerRoLiterIP PhonePBXqVoIP作为一种提供电话业务和一些以此为基础的增值业务技术,给传统的电信市场带来了强大的冲击。虽然与传统的语音业务相比,它在时间延迟、语音质量等方面存在一些缺 陷,但它能在同样带宽条件下使通话数量成倍增加,因此可以实现低成本的语音传送、传真 等传统电信业务。不仅如此,最大的优势是有效地利用了互联网的基础设施和全球互连的环 境,所以。

3、能对诸如即时消息、呼叫中心、视频会议、电子商务等新兴的数据业务提供有力的支持。特别是在电话网关出现之后,公众电话网(PSTN和IP网络之间实现了连接,VoIP扩展到了 Phone-Phone PC-Phone PC-PC等多种业务形式。1.2关于A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