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读取运动数据权限_Android 计步模块(读取三星S健康步数)

这是计步模块第二篇,第一篇详细介绍了使用Android SDK自带的计步传感器和加速度传感器进行计步。

第一篇介绍计步传感器Sensor.TYPE_STEP_COUNTER可以在App关闭的时候继续计步,但是在有些手机上不适用研究到这已经有种想死感觉了和Android系统做斗争真的太难了。

公司最新引进一批测试机SamSung GALAXY C7,在App关闭的情况下计步传感器是不能计步的需要保持后台Service,但是现在的手机系统基本不要想保持后台进程被杀死就是时间问题,但是三星自带的S健康模块是系统级的可以拿到步数、心率等等很多信息非常全面,最主要的他是系统级App有系统进程且现在新款的三星手机都会有这个S健康模块,换句话说他的步数是最准确的而且新款手机都会有,如果能获取他的数据那三星手机计步问题基本解决80%以上了。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jiahongfei/TodayStepCounter

第一篇地址:http://www.jianshu.com/p/ca1e1c3ac086

获取S键康数据需要的前提条件如下两部分:

第一部分

Android手机系统版本最低需要4.4 KitKat (API level 19)

三星健康app版本最低4.0,才支持sdk开发。

是否是Samsung health的合作伙伴app。(如果不是后面介绍测试环境)

第二部分

上面如果你还没有申请 partner app 或者在三星批准之前,三星健康app可以切换到Developer模式用来对你开发的app进行测试。默认情况下是未开启的,需要你进行开启,操作如下:

找到三星自带的S键康(三星健康)打开。

右上角更多->设置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