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e.text不显示body内容_office打开不显示内容

excel文件,打开后不显示内容,word、ppt都可以正常打开显示。出了这个问题,不要着急重新安装软件。请参考以下方法,快速解决此问题。

当你打开自己的excel文件时候,突然发现是没有内容的,所有excel文件都如此,如下图。不要卸载安装程序,重新安装。请阅读以下步骤快速解决。

2331738f3303c0e9be8c92dec3c99b9c.png

点击左上角office按钮,然后选择excel选项。

b19e850658d7e4a67a691fedcaf5f97d.png

找到左边栏高级选项,然后右边找到常规-忽略使用动态数据交换(DDE)的其他应用程序(O),去掉勾选。这样文件打开就可以正常显示内容了

f4ec8be030ba7ff8e1ecf01c73833124.png

windows  64位系统下载,在excel2007和2010版本中,有时候会遇到打开所有的excel文档都是一个空白文档。依上面的处理方法一般能够显示正常。

END

硬件往期回顾:

电脑CPU的介绍及推荐

主板知识详解

内存知识详解

电脑显卡详解

硬盘知多少

电脑电源推荐

电脑机箱详解

电脑显示器简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