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无法访问指定设备_恒星发布适用于Windows和Mac的照片恢复软件的新版本

恒星,在数据恢复,数据擦除的全球领导者,和数据迁移解决方案推出,使用户能够轻松恒星的照片恢复软件的更新版本还原和恢复的在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上,丢失或删除的照片,视频和音频文件的数量不受限制。此更新版本以前称为Stellar Phoenix Photo Recovery,在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Stellars的初始产品之上的,其附加功能包括能够从损坏的驱动器中还原图像文件,在还原之前预览文件,从外部媒体中还原照片,视频和音频文件,以及更多。

87d1cb852cd980ab5af6ddcc59283234.png

Stellar的首席执行官Sunil Chandna说:“丢失或意外删除照片,视频或音频会给专业和私人摄影师,摄像师和音乐家们造成很多麻烦。有时,在文件传输,审阅,编辑或格式化期间,文件可能会丢失,意外删除或损坏。StellarPhoto Recovery通过使用户能够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来恢复和恢复这些文件,可以节省很多挫败感-更不用说浪费的时间和宝贵的记忆。”

Stellar Photo Recovery通过一个简单的界面工作,使用户可以通过三个步骤来恢复数据。首先,用户选择要从中检索文件的驱动器,卷或外部介质,然后单击“扫描”。接下来,该软件将显示已删除文件的预览,用户可以从中选择他们想要检索的文件。选择文件后,Stellar Photo Recovery将在数分钟内将其还原,并将文件保存在用户指定的位置,以方便访问。

该软件能够检索大量照片,视频和音频文件类型,包括JPEG,PNG,GIF,RAW,MP4、3GP,AVI,MPEG,MKV,MTS,DIVX,MOI,VOB,OGG,OGM,3G2, ASX,MTS,AJP,F4V,VID,TOD,HDMOV,MOV,MQV,M4V等等。它还能够直接从包括DSLR,无反光镜,Action,VR和Drone摄像机在内的一系列摄像机中恢复和还原图像,视频和音频文件。此外,Stellar Photo Recovery支持所有4K,8K和360相机。

功能还包括存储卡恢复,使用户能够从损坏,损坏或无法访问的存储卡,SD卡(包括微型,微型,SDHC和SDXC),记忆棒,紧凑型闪存,CF卡,CFast,smartmedia,多媒体中检索文件卡,XQD存储卡,eXtreme(XD)图片卡,Eye-Fi WiFi SD卡,P2卡和所有其他闪存卡。该软件能够从BitLocker加密的驱动器,卷或分区中检索丢失的视频,照片和音频文件;全面的深度扫描功能使用户能够基于文件签名搜索丢失的多媒体文件。这意味着,如果初始扫描未显示所需文件,则用户可以触发深度扫描,以全面搜索选定的驱动器或位置,

恒星照片恢复软件是一种新兴的中摄影师,摄像师和感谢音乐家最喜爱的工具,它能够从数码相机任何品牌或型号的恢复RAW文件的能力。它还支持Adobe,Lightroom,Photoshop和其他编辑工具的用户,因为它支持在后期制作的照片或视频丢失期间恢复图形,徽标,绘图和插图。

用户可以开始使用Stellar Photo Recovery Standard Package恢复照片,视频或音频文件,价格为美元。对于使用该软件进行工作或从事其他专业活动的用户,Stellar Photo Recovery Professional软件包的价格为美元,使用户可以在标准的照片恢复功能之上修复损坏的照片并提取严重损坏的照片的缩略图。该软件的高级版本也可以以$ 的价格获得,除了专业包中的功能外,它还使用户能够修复损坏的视频,一次修复多个损坏的视频并支持多种格式。从安装之日起,每个软件包选项都包含一年的免费技术支持。

标签: 恒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