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利用经纬度计算距离_经纬度换算距离(matlab根据经纬度算距离公式)

地球上任意两点距离计算公式为 : D=R* arccos(siny1siny2+cosy1cosy2cos(x1-x2) ) 其中:R为地球半径,均值为6370km. A点经、纬度分别为x1和y1,,东经为正,西经.

A(60°N,60°w),B(30°N,50°E)计算AB两点的距离,要计算方法用高中地理知识.

先用赤道4万公里除以360度,得到经纬线每一度多少公里。两坐标距离较小可以把地球的凸面看成平面,把上面的点算好多少公里数在一元二次坐标轴上表示,(东1-东2.

这两点间的距离,我在这里非常的感谢了,最好的换算的方法一同告知,再次。

在经纬网图上,可以根据经纬度量算两点之间的距离。全球各地纬度1°的间隔长度都相等(因为所有经线的长度都相等),大约7a686964616fe4b893e5b19e.

怎么知道经纬度算距离,已知北京北纬39°54分,东经116°23′,马来西亚北。

1、如果仅算出两地的南北距离,则计算两地纬度差即可,与经度无关。北京纬度为39°54′N,马来西亚纬度为1°22′N,则两地纬度差为38°32′,根据纬度相差1°,距离相.

计算两点距离的如下公式:C = sin(MLatA)*sin(MLatB)*cos(MLonA-MLonB) + cos(MLatA)*cos(MLatB) Distance = R*Arccos(C)*Pi/180 这里,R和Distance单位是相同,如.

请高手帮忙计算一下AB两点距离

同一纬度:cos纬度数*经度差*111km同一经度:纬度差

  • 1
    点赞
  • 2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