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个系列尺寸_iPhone所有机型对比尺寸

随着苹果iPhone 12产品线的推出,用户现在购买iPhone手机时比以往增加了更多的尺寸选择。经过重新审视,发布了iPhone 12系列机型与其他多款iPhone机型的机身尺寸对比图。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看一下。66c2dd649898216ea66133612f738bc0.png

1、上图顺序:iPhone SE vs iPhone 12 mini vs iPhone 7/8/SE 2 vs iPhone X/XS/11 Pro vs iPhone 12/Pro vs iPhone 11 vs iPhone 11 Pro Max/XS Max/7 Plus/8 Plus vs iPhone 12 Pro Max。

2、上图显示了从iPhone SE到现在最新的iPhone 12系列的机身相对尺寸。iPhone 12 mini、iPhone 12 /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尺寸非常合适地分布在现有机型之间。

3、为了更好比较,外媒这里对于iPhone 11 Pro Max的图像,后置摄像头设置并不能准确地代表iPhone XS Max,iPhone 7 Plus和iPhone 8 Plus的摄像头,但所有这些设备的整体尺寸接近相同。2acf387321709a95819ed492be558eb3.png

4、苹果 6.1英寸的iPhone 12型号(799美元)将成为最受欢迎的销售iPhone,而iPhone 12 mini则是第二受欢迎的型号。

5、iPhone 12 mini与iPhone 12共享相同的功能,所以在这些机型之间进行选择时,只需要考虑尺寸,不过iPhone 12 Pro和Pro Max确实带来了其他功能性改进。

6、iPhone 12 mini与现有iPhone 11 Pro Max的机身尺寸对比。91da7d5457baf671a98bb7b77b188518.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