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ova 哪个版本稳定_TF上架的性价比和苹果企业签名相比哪个更高

268e0d107e23d17f21191e0389325516.png

众所周知苹果签名有苹果企业签名、TF上架和超级签名这三种。由于之前账号频频出现问题,超级签名的存在感逐渐变弱,尤其是TF上架的出现,使得超级签名稳定性高的优势也变得不那么明显。目前大部分开发者会选择苹果企业签名和TF上架,阿签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苹果企业签名和TF上架的性价比哪个最高,你适合选择哪种签名?

点击进入微导流官网了解更多

微导流-苹果企业签名|iOS企业签名|苹果TF签名|苹果TF上架|免费app封装打包|app内测分发托管​www.wedaoliu.com
004a458378667d1dd1d0fb6ec0d747fe.png

b12dfb1032418c76519e6729733e52c4.png

苹果企业签名和TF上架稳定性

就稳定性而言,TF上架是三种苹果签名中最稳定的存在。因为是苹果官方认可的内测分发平台,所以应用一经上架成功就可以实现永不掉签。

苹果企业签名的稳定性是要和价格挂钩,分为共享版、独立版、超稳版三个版本,稳定性越高价格也就越高。没有人可以保证企业签名的绝对稳定不掉签,即使是稳定性最高的超稳版企业签,也只能保证一个月最多掉签一次超过一次全额退款。

苹果企业签名和TF上架价格

价格方面各有不同。TF上架一般来说有一个月和三个月收费,基本价格在2000-3000。苹果企业签名价格起伏大,个人商、平台定价标准不一,最低200一个月的也有。当然这种不作为考虑。并且企业签名的不同版本定价也不同,TF上架的价格和独立版企业签名价格差距不大,但是稳定性却是不能相提并论的。

综上所述,对于一般应用来说,还是选择TF上架的性价比更高。

当然选择苹果签名还是要根据自己应用的实际情况。就上文来看,TF上架的性价比最高,但是TF上架需要审核,只有正规应用才可以成功上架。而苹果企业签名没有门槛,基本所有类型的应用都可以上架成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我们平台提供自助苹果企业签名和TF上架,如果有相关问题及签名需要欢迎前来咨询~

a60d970187a39a995418bbb5b4aec58d.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