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支付php_ISO27001认证|关注支付安全,安信达咨询辅导智付电子构建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深圳ISO27001咨询公司-深圳安信达咨询公司...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是现代企业的最佳的信息安全防范体系。安信达咨询信息安全管理咨询事业部拥有一批来自国内国际顶级IT安全技术服务人才,我们不仅帮助企业建体系,更注重是安全设备、安全技术与安全管理的融合,建立一套落地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当今世界网络、通信和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日益结合,Internetz在全球迅速普及,促使电子商务蓬勃发展,随着电子商务时代的到来作为电子商务重要的组成部分的电子支付就显得他越来越突出了。安全电子支付是实现电子支付的关键环节。事实上缺乏有效的电子支付的电子商务活动将是十分有限的,而不安全电子支付是不能真正实现电子商务的。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网络商务作为一种新的贸易形式正在逐渐被引入成为商务的一种大发展趋势,网上金融服务也已经开始在世界范围内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网络金融服务包括人们的各种需求,如网上消费、家庭银行、个人理财、网上投资交易、网上保险等。这些金融服务的特点是通过电子货币进行网上电子支付与结算。“电子支付”就是电子商务发展的一个关键环节。

智付电子作为一家专业的电子支付企业,从成立之初,智付电子就把支付安全当成企业的生命线,立志为客户提供一个更安全、更可靠、更方便、更快捷的电子支付工具,为此智付电子投入大量资源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安全设备、最先进的安全技术,引进最佳的安全技术团队,为信息安全、支付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客户群体越来越大、交易量猛增,智付电子高层领导意识到,要保证支付安全和信息安全仅仅靠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安全设备、最先进的安全技术,引进最佳的安全技术团队是远远不够的,必须要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才能把信息安全、支付安全风险降到最低,本着这样的需求其信息安全负责人通过朋友介绍找到安信达咨询公司,在了解其行业特点及现状后,安信达咨询公司甘经理建议智付电子在现有信息安全管理的基础上引入国际最先进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从信息安全方针、信息安全组织、人力资源安全、资产管理、访问控制、密码学、物理和环境安全、操作安全、通信安全、信息系统获取&开发和维护、供应商关系、信息安全事件管理、信息安全方面的业务连续性管理.、符合性共14个安全控制条款,共包含35个主要的安全类别和114条控制措施。建立适合智付电子实际运作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让智付电子信息安全和支付安全更安全。

归根到底,信息安全不仅是技术实现的过程,更是管理落实的过程。

安信达咨询的信息安全体系理念突出地表现在四个方面--安全策略体系、安全组织体系、安全技术体系和安全运作体系。

u信息安全策略体系——是信息安全的核心,涵盖人员、组织和流程的管理,是整个信息安全建设的依据,包括各种策略、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技术规范、管理标准等;

u信息安全组织体系——以安全策略作为核心,建立以人为主体的安全组织,保证安全策略得到切实的贯彻执行,保证安全体系能够有效地运转并不断得到改进和完善;

u信息安全技术体系——根据风险评估的结果,对主要风险实施控制措施,建立可信赖的IT基础架构,主要为了实现安全策略的要求,必须具备的技术手段,是实现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技术实现和保证;

u信息安全运作体系——安全运作是整个信息安全生命周期中过程最长的一个阶段,主要是规范在日常的工作中,如何在安全策略指导下,利用已有的技术手段和控制措施,确保系统的安全性,并在发生安全事件的时候如何快速做出响应和处理,最终实现安全工作规范化、日常化、制度化。

根据上述四个方面,安信达咨询可以为组织提供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更注重如何建立一个有效的信息安全体系,同时使用相关的流程和技术产品进行支撑,也就是建立安全策略体系、安全组织体系、安全技术体系和安全运作体系。

智付电子支付有限公司简介

智付电子支付有限公司(简称智付),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10111万人民币,2012年获央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是一家专业从事第三方支付服务的支付公司。公司拥有多年从事于支付和金融行业的专业人才,公司服务产品呈多元化发展,公司秉承“专注、细致、高效”的宗旨,极力打造专业的支付行业的服务团队,为广大商户、企业和个人开展电子商务、拓展市场,提供快捷、安全的保证和优质、可靠的服务。

公司致力于提供互联网电子商务支付业务的发展,并随着市场格局和行业竞争环境变化的需要,开始重视网上网下交易各种方式和交易中各个环节的建设和研究,线上和线下的支付、交易与清算是公司发展的最主要方向。智付多元化支付平台是公司专门处理线上和线下支付业务的一个系统平台。智付系统平台是连接银行、银联、发卡组织的一个支付系统,它是专门负责处理来自商家与消费者的交易信息,并为商家与消费者之间进行交易、支付、清算的一个多元化支付平台。

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地开发、创新,逐渐形成了一套与众不同的企业文化,而众多员工也在事业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和成就。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机制,汇集了众多行业的精英,公司鼓励员工充分发挥他们的才智和潜能,并尽一切力量为员工提供施展才能的机会,使他们得与企业共同奋斗和成长。公司凭着优秀的团队精神,通过不懈的努力,为新老客户在享受电子商务信息科技发展最新成果的同时,不断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

公司在人才的管理上借鉴了许多国内、国外同类公司的先进经验,并结合公司的具体情况,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人才使用和管理体制,使我们的人才队伍格外稳定,公司成立至今,已培养出一批优秀而富有经验的员工和骨干。完整的人才使用和管理体制、完善的员工保险和福利制度、团结进取的企业文化和公司的宏伟发展前景,使得公司的每一位员工充满工作热情,不断进取。

**************************************************************************************************************************************************************************************************************************************************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