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片机中存储器扩展位地址线怎么算_单片机外部扩展存储器时,分时复用做数据线和低8位地址线的是( )。 (2.0分)_学小易找答案...

【判断题】数据挖掘一般是指从大量的数据中通过算法搜索隐藏于其中信息的过程()

【单选题】单片机的P1口的功能是( )。 (2.0分)

【单选题】当52单片机应用系统需要扩展外部存储器或其他接口芯片时,( )可作为高8位地址总线使用。 (2.0分)

【单选题】程序是以( )形式存放在程序存储器中的。 (2.0分)

【单选题】52单片机的4个并行I/O端口作为通用I/O端口使用,在输出数据时,必须外接上拉电阻的是( )。 (2.0分)

【单选题】单片机最小系统包括( )电路。 (2.0分)

【单选题】52单片机的复位信号是( )有效。 (2.0分)

【简答题】戴阳证 正确答案:

【单选题】AT89S52单片机的P3.7脚功特殊能( )。 (2.0分)

【单选题】AT89S52单片机的CPU是( )位的。 (2.0分)

【填空题】P0 通常用作( )。 (5.0分)

【单选题】单片机8051的XTAL1和XTAL2引脚是( )引脚。 (2.0分)

【填空题】在 8051 单片机中,由 2 个 ( ) 组成 1 个( ),由 ( ) 状态周期组成 1 个 ( ) 。 (5.0分)

【单选题】仿真器的作用是( )。 (2.0分)

【填空题】中央处理器CPU是单片机的核心,它完成( )。 (5.0分)

【单选题】单片机外部扩展存储器时,分时复用做数据线和低8位地址线的是( )。 (2.0分)

【判断题】小儿惊风或惊风先兆,多在眉间、鼻柱、口唇周围呈现黧黑色。()

【填空题】用汇编语言编写的程序称为( )程序,通过汇编后得到的用机器码表示的程序称为( )程序。 (5.0分)

【单选题】8051单片机中,输入/输出引脚中用于专门的第二功能的端口是( )口。 (2.0分)

【填空题】当使用 8031 单片机时,需要扩展外部程序存储器,此时 EA 应为( )。 (5.0分)

【单选题】依据历史数据形成刻画用户特征的类标识,进而可以预测未来数据的归类情况,属于()

【单选题】下列哪个领域没有应用数据挖掘技术

【单选题】从购物篮商品集中找出商品与商品之间的关系,有助于发丌同商品之间的联系()

【判断题】数据挖掘主要构建四大类模型包括:分类、聚类、预测和关联()

【单选题】PDIP封装AT89S52单片机的第18脚接( )。 (2.0分)

【单选题】8051单片机的VCC(40)引脚是( )引脚。 (2.0分)

【单选题】52单片机的ALE引脚是以晶振振荡频率的( )固定频率输出正脉冲,因此除了锁存的作用外还可作为外部时钟或外部定时脉冲使用。 (2.0分)

【简答题】何为常色、病色?各有何特征?影响常色的因素有哪些?

【简答题】简述五色主病的内容?

【判断题】面色青与面色黑,皆可主瘀证()

【填空题】端口(或称口)是( )。 (5.0分)

【单选题】AT89S52地址总线最多有( )根。 (2.0分)

【单选题】在事先不知道数据分类的情况下,根据数据之间的相似程度进行划分,目的是使得同类别的数据对象之间的差别尽可能的小,不同类别的数据对象之间的差别尽可能的大。属于()

【单选题】使用单片机开发系统调试C程序时,首先应新建文件,该文件的扩展名是( )。 (2.0分)

【填空题】计算机的经典结构由 ( ) 、( ) 、 ( ) 、( ) 、 ( ) 组成。 (5.0分)

【单选题】基于输入的用户信息,通过模型的训练学习,找出数据中的规律和趋势,以确定未来目标数据的预测值()

【单选题】8051单片机( )口是一个8位漏极型开路型双向I/O端口。 (2.0分)

【单选题】PDIP封装AT89S52单片机的第9脚接( )。 (2.0分)

【单选题】开机复位后,并行口I/O各寄存器的状态是( )。 (2.0分)

【判断题】神志异常包括谵语神昏,烦躁不安,以及癫狂痫等精神失常的表现()

【单选题】单片机的CPU主要由( )组成的。 (2.0分)

【多选题】数据挖掘(Data Mining)就是从大量的、不完全的、有噪声的、模糊的、随机的实际应用数据中,提取隐含在其中的、人们事先不知道的、但又是潜在有用的信息和知识的过程。

【判断题】Data Mining有相当大的比重是由高等统计学中的多变量分析所支撑()

【简答题】望诊的内容,包括望_____、望______、望_______、望______。

【单选题】若不使用AT89S52片内程序存储器,引脚/EA必须接( )。 (2.0分)

【判断题】基于事物发展的延续性和随机性预测事物未来的发展属于时间序列分析()

【判断题】黄胖者,为脾虚湿盛所致()

【单选题】8051单片机的VSS(20)引脚是( )引脚。 (2.0分)

【单选题】单片机应用程序一般存放在( )中。 (2.0分)

【判断题】现实意义中的数据挖掘分析对象是真实的海量数据;这些数据之间存在一定的逻辑关系;数据大多是模糊的、随机的、不完整的、无意义的噪声数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