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星玛电梯服务器维修,大连星玛电梯主板是LG的安全回路,门回路怎么短接,谢谢大神们...

短接就是用一根导线将1,2连接。电表正面从左数1,2分别是火线进和火线出。就是不经过开关得控制,用两根线将开关短接,使用电器供电,相当于开关控制它开的作用,这样并不会烧坏电器的。

与门、或门、非门、与非门、或非门、异或门、同或门。另外还有一个常用的基本门电路叫传输门,可以模拟“开关”的动作,当然也是由MOS-FET组成的,利用了其栅电压控制MOS管导通的原理;当CP为1,A的数据可以传到B端,当CP为0时,其内部晶体管截止,可以把电路中的通路临时关断。

1124e10207b565294830470843933dcd.png

扩展资料:

电路中,短接不会造成电子元器件损坏,但会使某些电子元器件暂时不能使用。也称作局部短路。

在某些特定情形下,我们会故意短接以达到目的,例如物理实验中我们常常会短接一段电路以分段查找电路故障,在使用多用电表欧姆档时也需要短接调零。

凡是对脉冲通路上的脉冲起着开关作用的电子线路就叫做门电路,是基本的逻辑电路。门电路可以有一个或多个输入端,但只有一个输出端。门电路的各输入端所加的脉冲信号只有满足一定的条件时,“门”才打开,即才有脉冲信号输出。

从逻辑学上讲,输入端满足一定的条件是“原因”,有信号输出是“结果”,门电路的作用是实现某种因果关系──逻辑关系。所以门电路是一种逻辑电路。基本的逻辑关系有三种:与逻辑、或逻辑、非逻辑。与此相对应,基本的门电路有与门、或门、非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