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类sci四大水刊,官方证实:「四大水刊」之一的 ONCOTARGET 2018年起将不再被 SCI 收录,你怎么看?...

1.16 更新:

----------以下为原贴----------

中国科研者所指的「四大水刊」之一的 ONCOTARGET,在 7 月份被剔除 Medline 收录后,如今经科睿唯安官方客服电话(SCI 数据库目前维护者,4008822031)证实:将不在 2018 年的 SCI 数据库里收录,我们从 web of sci 数据库中可以看到目前更新至 11 月份,据悉,12 月份仍将收录,但 2018 年之后将不再收录。

如果你发了 oncotarget,但还没有发表,那就不是名声不好的问题,是能不能毕业的问题!

感觉累觉不爱了~我该怎么办?你如何看待?

9712ac02c21fb6b661a9a6e810c0cc49.png

后记:《Medcine》《Oncotarget》《Scientific Reports》《Plos One》这四大水刊,江湖中一直流传着他们的故事,所刊之人、所发之文,无不让人「津津乐道」。有赖于国人海量的低水平文章,无疑影响了期刊的声誉口碑,学术权威性就这样被灌垮了。如今 Oncotarget 已经阵亡,而其他还会远吗?

Medicine 一度是医学领域的著名期刊,在医生群体范围内的影响力很大,直到某一年影响因子瞬间从 5.7 骤降到 2.1。Nature Communications 由于是 nature 子刊影响力一直较大,但 2015 年共发表了 3192 篇文章,越来越多的学者开始对其另外审视 。这些细微的变化都不得不让大家重视,选择刊物将会更加谨慎,毕竟几年的工作成果,一旦遇到 oncotarget 这样的事件,名声毁了有苦说不清,毕业不了是大事!

再看一眼 oncotarget 的主页,也许他将永远的离我们远去!

0b7cb145e3f59abc39a4264202995759.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