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31段最佳调音图_车载dsp功放调音小经验分享!dsp调音31段EQ调音图与皇帝位时间延迟调整...

今天静丰小编来聊聊“神乎其神”的dsp调音,很多车主升级在升级了车载dsp功放后,有的车主觉得有非常巨大的提升,感觉非常好。而有的车主也会感到加装了车载dsp功放改善并不太大。甚至有的声音效果车主并不喜欢,对于车载dsp功放的体验自然不太好。造成这样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车载dsp出了问题(部分是劣质DSP除外),车载dsp功放调音到底是什么?如何进行调音今天昆明静丰小编,就把自己的一点小经验分享给大家。

在给自己的爱车dsp调音前,车主们要保证自己的爱车的音响相位准确。需要准备一台笔记本电脑安装和自己车载dsp功放型号相对应的调音软件。再加一条USB线就可以了。这里提一下,如果车载dsp功放安装的比较隐蔽的车主,买好USB线后插在dsp功放后,稳固并隐藏好USB数据线,不影响行驶车辆功能的位置就行,这样想进行31段EQ调音图形时,拿出来连接电脑就行非常方便。

我们在车内点火并打开音响主机后,车载dsp功放即同步工作。这时用USB数据线连接上笔记本电脑后,dsp调音软件会自动连接,如连接正确一般即成功(少部分车载dsp功放的电脑端,还需安装驱动程序,我们在其他文章再做讨论),这个时候就可以对dsp调音的软件页面进行操作了。dsp调音有几大功能:本篇先说一下声场的调节,在dsp调音软件界面,大家可以看到有一辆车里面标注了车里喇叭的窗口,这里就是声场的调节的界面。

调音软件下载》点击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