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什么手机能用鸿蒙,惊喜!荣耀手机也能升鸿蒙:这 5 款机型用户有福了

目前,华为鸿蒙 OS 2.0 开发者公测版正如火如荼的测试之中。

从已知消息来看,华为最快将在 6 月份的时候,会面向消费者正式推送鸿蒙 OS,届时将有华为 Mate 40 系列、华为 Mate 30 系列、华为 P40 系列等多款华为手机得到升级。

那么,荣耀手机的用户究竟能不能 " 吃上 " 鸿蒙 OS 呢?

针对网上荣耀手机或无缘鸿蒙 OS 的消息,博主 @菊厂影业 Fans 表示,荣耀用户不要听信谣言,并且公布了部分有升级计划的荣耀机型。

该博主称,荣耀 V40 之前的设备可以升级鸿蒙系统,包括荣耀 30 系列,V30 系列,麒麟 810、820 芯片产品也都有升级计划,荣耀 20 系列与 V20 系列目前待定。

那么,按照他的说法,荣耀 30 系列的三款机型:荣耀 30、荣耀 30 Pro、荣耀 30 Pro ,荣耀 V30 系列的两款机型:荣耀 V30、荣耀 V30 Pro,这 5 款手机有望率先升级至鸿蒙 OS。

另外,荣耀手机升级顺序与华为手机相同,华为首批升级机型为搭载麒麟 9000 和麒麟 990 芯片的 Mate 系列和 P 系列,而在荣耀升级名单中,除荣耀 30 为麒麟 985 芯片外,其余四款机型均搭载的是麒麟 990 芯片。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荣耀 9X 用户参加鸿蒙 OS 内测,其搭载的是麒麟 810 芯片。

此外,有爆料称,荣耀 9X 手机确定年内全部升级华为鸿蒙 OS 系统。

按照华为官方的说法,鸿蒙 OS 的定位是万物互联时代的操作系统,不是安卓的替代,也不是 iOS 的拷贝,鸿蒙的真正开发是 2016 年 5 月份开始的,实际上华为已经做了 5 年了。

609725bbb15ec0221b5d3c6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