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循环mp4,javascript – HTML5视频无缝循环

我知道这个问题已经被问了很多次,而且我已经在StackOverflow中看到了他们中的每一个.

我只是试图在HTML5播放器中循环5秒的MP4视频,并且它是无缝的.我在本地和网络空间都尝试过jwplayer和video.js,也没有做到这一点.我试过使用“已结束”的事件;我试过预加载/预缓冲我已经尝试聆听视频的最后一秒,然后开始绕开停止/播放的事件.我仍然总是看到抖动,我仍然总是看到加载图标(最新的Chrome和Firefox).

作为参考,以下是我最新的video.js代码:

width="640" height="480"

data-setup='{"controls": false, "autoplay": true, "loop": true, "preload": "auto"}'>

var myPlayer = videojs("loop_me");

videojs("loop_me").ready(function(){

this.on("timeupdate", function(){

var whereYouAt = myPlayer.currentTime();

if (whereYouAt > 4) {

myPlayer.currentTime(1);

}

});

});

有没有人设法成功地做到这一点?如果是这样,你可以发表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吗?我通常不要求或想要那些,但我认为这可能是必要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