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unter驱动加载失败_Windows AD报错:UAC File Virtualization服务启动失败此驱动程序

环境

Windows Server 2012 R2

问题

日志报错:

UAC File Virtualization服务启动失败 此驱动程序被阻止加载。

原因

如果已在服务器上禁用UAC,通常会出现此错误。

如果在服务器上禁用了UAC,则我们还必须禁用luafv服务,以停止有关UAC文件虚拟化的事件ID错误。

解决办法

禁用luafv服务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regedit.exe)并导航到以下项

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Services luafv

在右窗格中,将“ start” 键的值设置为 4。

42ea3fa9629d2794943f6a048832f890.png

然后重启服务器,才能生效。

警告: 禁用luafv 服务后,您将失去IE沙箱模式,Metro应用程序将无法再运行,并且您可能会注意到其他服务器组件的故障。

如果你确实禁用了UAC服务,并且不想收到此告警,那你如上操作之后,确实可以不再收到此告警。

相关资料:

  1. Windows AD是否开启或者关闭了UAC服务(查看请点击了解更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PChunter 是一款高级的系统调试和反恶意软件的工具,它的主要功能是帮助用户发现并处理恶意软件以及修复系统错误。当用户在使用 PChunter 时,如果出现“加载驱动失败”的错误提示,可能是由以下几个原因导致的: 1. 驱动文件缺失或损坏:在使用 PChunter 进行驱动加载时,驱动文件可能因为意外或错误操作而丢失或损坏。这时,需要重新下载或修复相关的驱动文件,并确保其正常运行。 2. 系统权限不足:PChunter 需要管理员权限才能加载驱动。如果当前用户没有足够的权限,就会出现加载驱动失败错误。解决方法是以管理员身份重新运行 PChunter,或者修改当前用户的权限设置,确保具备加载驱动所需的权限。 3. 操作系统不兼容:PChunter 可能与某些操作系统不兼容,导致加载驱动失败。用户可以尝试更新 PChunter 的最新版本,或者选择与其兼容的操作系统来解决这个问题。 4. 防病毒软件阻止加载:某些防病毒软件可能会误判 PChunter 为恶意软件,从而阻止其加载驱动。用户需要先关闭或临时禁用防病毒软件,然后再次尝试加载驱动。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建议联系 PChunter 官方技术支持团队,提供详细的错误信息和系统配置,以便他们能够更准确地帮助解决加载驱动失败的问题。 ### 回答2: “pchunter加载驱动失败”可能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造成的: 1. 驱动文件损坏:可能是由于驱动文件被破坏或删除导致加载失败。解决方法是重新下载或从其他可信来源获取正确的驱动文件,并确保其完整无损。 2. 驱动与操作系统不兼容:某些驱动可能只适用于特定的操作系统版本,如果安装的驱动与当前操作系统不兼容,加载就会失败。解决方法是确认驱动的兼容性,并到适用于当前操作系统的正确版本。 3. 系统冲突:在安装或加载驱动时,可能会与系统中的其他驱动或软件冲突,导致加载失败。解决方法是禁用或卸载可能与加载驱动冲突的软件,并重新尝试加载驱动。 4. 权限限制:某些驱动可能需要管理员权限才能加载成功。解决方法是以管理员身份运行pchunter,或者在安装驱动时确保拥有足够的权限。 5. 硬件问题:加载驱动失败可能是由于硬件故障或设备连接问题引起的。解决方法是检查硬件是否正常连接,并确保设备没有损坏。 针对以上可能的原因,你可以尝试一些解决方法,如重新下载驱动文件、检查驱动与操作系统的兼容性、禁用冲突软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pchunter等。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建议咨询技术支持人员获取更详细的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