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装在手机里显示无服务器,为什么我的手机卡今天突然变成无服务,是怎么回事...

手机SIM卡变成无服务的原因:

1、手机SIM卡故障。将SIM卡放入到其它手机上面看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2、手机SIM卡与手机接触不良。把手机上面的SIM卡取出后清理手机卡槽、擦拭SIM卡后再放入到手机里面;

3、手机出现故障。将其他手机的SIM卡放入手机上面,观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以便排除手机故障;

4、当前没有手机信,从而显示无服务状态。如果周围的手机设备都有手机信号,将会是以上故障中的一种。

拓展资料:

1、SIM卡是(Subscriber Identification Module ),也称为用户身份识别卡、智能卡,GSM数字移动电话机必须装上此卡方能使用。

d0a1a1260d120c6c8816aa8cef8fa078.png

2、在电脑芯片上存储了数字移动电话客户的信息,加密的密钥以及用户的电话簿等内容,可供GSM网络客户身份进行鉴别,并对客户通话时的语音信息进行加密。

3、SIM卡主要用于GSM网络、W-CDMA网络和TD-SCDMA网络,但是兼容的模块也可以用于IDEN电话。有人把CDMA2000和cdmaOne的RUIM卡和UIM卡,也称作SIM卡,虽然两者作用类似,并遵守了一样的所有机械、电气标准和部分软件标准,但是上层应用并不一定兼容。

4、SIM由CPU、ROM、RAM、EEPROM和I/O电路组成。用户使用SIM时,实际上是手机向SIM卡发出命令,SIM卡应该根据标准规范来执行或者拒绝;SIM卡并不是单纯的信息存储器。

5、2018年,联通正式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长沙6座城市率先启动“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的办理。“eSIM一号多终端”意味着可穿戴设备可以和用户手机共享号码,无需实体SIM卡。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