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on 连不上_任天堂承认Switch左边Joy-Con手柄有连接问题,但已经修复

拼 命 加 载 中 ...

Switch上独特的Joy-Con手使其可以实现三种游戏模式,但新技术也带来新的问题,有玩家反应Joy-Con会出现连接丢失的情况。近日任天堂承认Switch的左边Joy-Con存在连接问题,但现在已经修复,并表示以后出货的设备不会再存在。

任天堂向外媒发表声明承认部分Switch的左边Joy-Con手柄确实存在连接性故障,现在任天堂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并承诺在以后销售的Switch上不会再出现。此前有认为Joy-Con出现这种情况是生产上不良所致,但任天堂表示这绝对不是设计上的缺陷。最近有数据透露Switch目前的销量在150万台以上,任天堂则告知只有较少数设备受此影响。

Switch的Joy-Con采用蓝牙连接的方式,内置有陀螺仪、HD震动等传感器(左手柄没有IR和NFC),在《1、2

Switch》这类对Joy-Con高度依赖的游戏中,需要处理的数据较多。另外由于现在绝大多数人家里都有很多Wi-Fi等无线连接干扰,所以任天堂有建议玩家在使用Joy-Con不要太靠近这些信号源。

其实在首发一批的Switch,在开机后便会要求升级到2.0的系统版本,据称这个更新修复了连接性的BUG。当然Joy-Con手柄是提供单独购买的,所以实在无法连接的话,还是可以花钱解决。近期有准备入手Switch的玩家,就要检查下这个问题了。小超哥(微信9501417)土豪了一把这个Switch掌机,目前一直在玩着,想要了解试玩体验的盆友可以跟他聊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