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水平考试b能上985吗_211 和985 的大学是不是要求学业水平考试全部是A

211 和985 的大学是不是要求学业水平考试全部是A

234游戏网友 提出于 2019-07-24 00:44:07

我是陕西西安的高二考生周末参加会考文科生理化生不好不知道是不是会对将来的高考产生影响听人说会影响一本学校的报考...

不全是。

只是在同等排名下同时报考一个学校时,就会看你的会考成绩,如果会考成绩同比更好的话,优先录取。但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下,因为那个和你竞争的人,不仅要求总分一样,还要所有单科成绩都和你一样的话才是同等排名,概率是相当低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努力学习把高考考好才是最重要的!

211工程简介:

"211工程"即

只有极其轻微的一点影响,就是在同等排名下同时报考一个学校时,他就会看你的会考成绩,如果会考成绩同比更好的话,优先录取。但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下,因为那个和你竞争的人,不仅要求总分一样,还要所有单科成绩都和你一样的话才是同等排名,概率是相当低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努力学习把高考考好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影响的,高考是看你的高考成绩,不会看你的会考成绩的

应该不会影响的,好好准备高考,最终成绩才有发言权的。祝你好运。

这个一点影响没有,高考看的只是你的高考成绩,我是过来人,学弟你想多了,祝君好运,望采纳

影响不大 主要是基础知识扎不扎实 如果学习很好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只有做好备战高考的准备就好啦 不需要想那么多 最后希望你金榜题名

不会的,这只是决定你能否拿到高中毕业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