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5安装msdn_vs2015中文旗舰版下载

visual studio 2015 MSDN版是开发者最为钟爱的一个版本,这是由微软打造的开发者利器,通过visual studio 2015 MSDN版用户可以进行各种应用程序的开发,新版本主要注重手机应用的开发,并自带了win10安卓模拟器。

vs2015中文旗舰版是目前微软最新重磅推出的一款软件开发平台,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打造跨平台的应用程序,从Windows到Linux、甚至iOS和 Android。软件现在可以轻松开发android、ios、wp应用程序,还可以开发能运行在mac,linux上的ASP.NET网站,更支持云服 务。另外无论团队规模或项目复杂程度如何,由Team Foundation Server支持的 visual studio 2015旗舰版均可帮助用户将创意变为软件,用它所写的目标代码适用于微软支持的所有平台,包括Microsoft Windows、Windows Mobile、Windows CE、.NET Framework、.NET Compact Framework和Microsoft Silverlight 及Windows Phone。

visual studio 2015,这是一款由开发人员工作效率工具、云服务和扩展组成的集成套件,让你和你的团队可以创建适用于 Web、Windows 商店、桌面、Android 和 iOS 的强大的应用程序和游戏。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5新功能

·能够创建跨平台运行的APS.NET 5网站(包括Windows、Linux和Mac);

·集成了对构建跨设备运行的应用的支持(通过整合Visual Studio Tools for Apache Cordova、以及用于跨平台库开发的全新Visual C++工具);

·连接服务(Connected Services)体验更加轻松(可方便地在app中集成Office 365、SalesForce和Azure平台服务);

·智能单元测试(Smart Unit Testing,原名为PEX):Visual Studio 2015已整合来自微软研究院的单元测试技术;

·全新的代码效率(得益于全新的.NET编译平台Roslyn)。

更新日志:

1、保持、应用自定义IDE布局

//开发者现在可以在IDE工具窗口模式下保存、应用自定义IDE布局。

2、Light Bulb编译器

//Light Bulbs是一款扩展编译器,主要用于识别、搜索源码中的问题。

3、加入手势触控编译器

最新版Visual Studio编译器现已原生支持触控手势操作,例如滚动、固定、长按下拉型菜单、双击选择以及选中行等动作。

4、VC++属性页面、增强版编译器

5、支持全部大写模式

除了开发下一代 Visual Studio 14外,微软也正在开发Visual Studio 2013 Update3更新,预计在下半年发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