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服务查找手机_华为云服务里面的手机找回需要什么条件

在电脑或其他设备浏览器上登录华为云空间官网(https://cloud.huawei.com),或在另一部华为手机上登录“查找我的手机”应用。使用与丢失设备相同的华为帐号、密码登录。

定位设备。打开“查找我的手机”登录成功后,在设备列表中选择需定位的设备。(注:如果“查找我的手机”设备列表中无此设备,说明您没有开启“查找我的手机”,则无法使用华为查找手机功能,建议您联系公安机关或手机号运营商如移动电信等寻求帮助。

成功定位后(如定位离线,可能设备未开机、联网等,不满足“查找我的手机”条件)

1)远程锁定,发送警告信息。

您可以通过“查找我的手机> 远程锁定”为设备设定数字锁屏密码锁定手机。此密码与华为帐号密码不同,仅可设置数字密码。注意,如果您的设备已设置了锁屏密码,则无需再次通过“查找我的手机”进行锁屏密码设置操作(适用EMUI5.0及以上版本)。也可支持设置锁定信息,设置成功后信息将会显示在锁定设备屏幕上。若是设备有插入SD卡,也可对SD卡设置密码进行锁定。

发送警告信息,尽量使用友好的沟通词语,并留下您能使用的手机号以便对方能与您联系(例如:您好,这个手机对我非常重要,请您在捡到我的手机后尽快与我联系,万分感谢!手机号是:“****”)。

定位成功

bd5b96129cb0d76f2b94f6c04ae1899f.png

锁定设备

2511756a88ba8058c5822b6b67846b27.png

发送警告信息

6b12eb5a9cf4a9e05b01a4508a500559.png

2)播放铃声:可以查看设备的位置信息,您可以根据位置信息前往,并在到达附近位置后可以播放铃声,以便您能通过铃声更快找寻您的手机大概位置(尽量避免未到达时开启铃声,防止拿到手机的人强制关机,导致无法进行定位,被定位设备可以主动关闭铃声)。注:如设备未开机联网,则无法播放铃声。

3)可以进行擦除数据操作,以保护您的信息安全。

如果定位失败,会显示“离线”或是“设备不在线”,表明您的设备可能已经关机或是不满足定位条件,但仍然可以进行远程锁定,擦除数据,待设备成功定位后指令会立即生效,以保障您的信息安全。

点击擦除数据,设备所有内容数据将被永久删除,但不影响云空间备份数据。点击擦除数据后只能定位无法锁定及播放铃声,擦除数据不可撤销,请慎重操作。(备注:EMUI4.0以下手机擦除数据后无法再继续定位跟踪)。

4)若开启了查找手机“发送最后位置”开关,开启后在设备电池快耗尽时(电量5%~10%),设备会自动向服务器发送最后位置信息,若未开启此开关,设备不会自动触发定位。

如果您丢失了华为手机,并且设备密码有可能已被对方窃取,以下步骤能帮助您:

向您的通讯运营商报告您的设备丢失或失窃,停用相关功能,从而阻止他人使用通话,短信功能,避免损失。

更改设备上其他互联网应用的密码或是冻结帐户,例如微信,支付宝。

如果拥有华为帐号并且已在丢失的设备上登录,建议修改您的华为帐号密码,以防止任何人从您丢失的设备上访问云端数据。登录了华为帐号但是未开启“查找我的手机”功能,则无法定位设备。如果没有华为帐号或者没有登录华为帐号,则无法定位设备。

您可以尝试拨打电话或尝试与对方沟通协商,若协商不成建议您可以向当地公安机关部门报案处理或者求助。

如果拥有华为帐号并且已在丢失的设备上登录,建议修改您的华为帐号密码。

按以下步骤进行操作,修改华为帐号密码:

电脑或其他设备浏览器登录华为云空间官网(https://cloud.huawei.com),输入帐号密码;

559983daffe261a13b7acfa11847fe3a.png

点击右上角帐号名称,选择我的华为帐号;

7c5cd088d0815841d021cf927de722b2.png

在帐号与安全点击修改密码;

3a21300878367d211d3c6ceeaed6bb43.png

通过旧密码完成修改密码。

5e9762a77a1e3360f21439b96cd9cfb1.png

注意:

1、使用“查找我的手机”功能需同时满足:设备上登录了华为帐号,开启了“查找我的手机”功能和手机处于开机联网状态。

2、如果华为帐号开启了帐号保护,登录“查找我的手机”APP需要安全验证码,只能通过授信设备(已经登录了相同帐号的设备)或者手机验证码才能登录帐号,所以在新设备首次登录华为帐号需要使用密码和验证码确认身份,以此保护信息安全。一般情况下安全码显示在授信设备上,如果授信设备中没有显示验证码,您可以选择将安全验证码发送至安全手机号(同时绑定安全手机号和安全邮箱,默认发送至安全手机号上),通过短信收到华为帐号发送的安全验证码登录华为帐号。

注:若无法通过安全手机号接收验证码,急需使用“查找我的手机”定位设备,建议登录华为云空间官网(https://cloud.huawei.com)使用查找手机功能,可免验证登录。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