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和开发哪个前景好_现在学习苹果ios开发还有发展前景吗?学android和ios哪个更好?...

8c9e24c3cdd12a04b5958f36c7c565ae.png

具苹果官方的宣布,自九年前发布App Store到现在,已经有超过两百万个APP在商店中上架,这些APP渐渐的改变了我们的工作、学习和娱乐方式,让APP Store平台成为全球最成功的APP平台。APP Store平台会把所有提交的APP进行审核,以确保APP的可靠性。当然审核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被拒绝还需要修改再提交审核,这和Android是截然不同的。

苹果手机在不断的更新换代,用户使用量越来越大,不少安卓用户也纷纷转向苹果,苹果智能手机自带的ios系统也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在ios的基础上,开发了许多软件应用以及游戏等等,这些情况足以说明ios具有广阔的前景市场。

学android和ios哪个好

android和ios各有各自的优势。在系统体验方面看个人的喜好。

1、ios是封闭性系统,相对来说比android安全,android是开放系统,功能扩展强。

2.现在主流还是复杂的eclipse为主,因此从配置来看ios是比较简单的,而android是极其复杂的。

3、苹果的开发环境是非常霸道,必须要用Mac电脑的OS X系统才可以开发iOS,Windows是无法做iOS开发的,除非做虚拟机,真正做iOS开发的时候是不可能用虚拟机搭建OS X来做开发的,这样速度会及其缓慢,无法开发任何大型程序。android虽安装起来复杂,但具有很好的适应性,不仅能够在Windows上开发,也能在Mac、Linux系统上开发,没有任何问题。

4,安卓在真机调试上就远远优于苹果,安卓开发者只需要打开调试开关然后就可以调试手机了,但是iOS则不同,iOS需要证书、描述文件、Apple ID、开发者账号,搞半天才可以进行调试,过程实在吐血,

ios和android平分秋色,哪一个也不可能独占市场的。

从长远来说 没有人知道未来的发展情况,有可能5年后iOS就消失了.

从现在来看,大家都会认为ios会好一些。因ios是开放的,会给大家一定的自由空间。就业薪资待遇方面ios也是比android偏高些的。 但只有一线城市招的人多,2线3线需要的人本身就很少,ios竞争激烈

中国人就喜欢一窝蜂上,而一窝蜂涌去ios开发,想想也觉得有点不妥。到最后只是肥了培训业者。

Android开发相比ios,也许刚入行的几年薪水低点。但是干几年后技术水平提升上来后,也是差不多的。而Android开发最大的优点,就是职业生涯可以无缝过渡。

而且在中国这个喜欢山寨喜欢各种魔改的社会中,Android的用武之地实在太大了,各种行业终端,网络电视,移动采集,车载系统,都可以从Android定制而来。

这就是Android的无缝过渡,每个层次的程序员,都有自己的位置。

如果你是想捞一笔快钱,可以考虑从ios开始。如果有兴趣慢慢深入,可以选择Androi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