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大计算机应用基础上机考试1200,2019年电大计算机应用基础上机考试操作试题汇编【Word版资料】...

资料简介

2019年电大计算机应用基础上机考试操作试题汇编

Windows xp 操作系统

(一)请把本机设置为允许他人从另外的机器上进行远程桌面连接。 操作步骤: “开始” →“控制面板” →“性能和维护” →“系统” →“系统属性” →“远程” →“允许用户远程连接”。

(二) 使用设备管理器, 卸载系统中的标准 56K 调制解调器。 操作步骤: 控制面板→性能和维护→系统→硬件→设备管理器→右选 56K 调制解调器→卸载。

(三) 请把 C 盘的页面文件大小自定义为最小值 100M, 最大值 200M。 操作步骤:“开始” →“控制面板” →“性能和维护” →“系统” →“系统属性” →“高级” →“性能” 选项组下的“设置” 按钮→“性能选项” →“高级” 选项卡→“虚拟内存” →“更改” 按纽→“自定义大小” →“初始大小” 文本框中输“100” →“最大值” 文本框中输“200” →“确定”。

(四) 为了加快网页的下载速度, 请修改 Internet 选项, 使得 IE 在下载网页时不显示网页上的图片。 操作步骤: 打开 IE→工具→ Internet 选项→.“高级” 选项卡→选“多媒体” 栏下的“显示图片” 复选框→确定。

(五) 现有一个名为 8888 的拨号连接, 要求配置如下属性: 电话号码从 163 改 8888, 如果忙音重拨 100 次, 每次间隔30 秒, 断线不重拨。 使用 Windows 的防火墙。 操作步骤: 开始→→控制面板→网络和 Internet 连接→网络连接→右击 8888 连接选择属性→常规改电话→选项设重拨→高级设防火墙→确定。

(六) 设置 Windows。 在文件夹中显示所有文件和日文件夹。 操作步骤: “我的电脑” →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选“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

(七) 为本台计算机的一块网卡设置一个静态 IP 地址 192.168.0.1; 操作步骤: 开始→控制面版→网络和 Internet 连接→网络连接→右击本地连接→属性→选“Internet 协议(TCP/IP) →属性→在“使用下面的 IP 地址(S)”中 IP 地址输入 192.168.0.1→确定。

(八) 设置使用 600MB 硬盘存储“Internet 临时文件”, 并存储 10 天历史记录。 操作步骤: 开始 →控制面板→Internet 选项→“常规” 的“Internet 临时文件” →“设置” →设 600MB→确定→“常规” 选项卡的“历史记录” 选项下设置 10 天→确定。

(九)设置 Internet Explorer,禁止用户访问所有可能含有暴力内容的网站,监督人密码设为 21. 操作步骤: 打开 IE→工具→“nternet 选项” →内容→“分级审查” 启用按钮→常规中设密码→级别设置禁止项目 和移动滚动条至最高级别→确定。

(十)不再保存访问 Internet 的临时文件,但是保存现有的临时文件转存至 C:\考核\temp. 操作步骤:打开 IE→工具→”Internet 选项” →常规→在临时 Internet 文件夹→设置→单击移动文件夹→选择 C:\考核\temp→确定→在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下,选择不检查→确定.

Windows xp 操作系统

1. 操作步骤: 开始→设置→网络连接→右选 4567→属性→常规改电话→选项设重拨→高级设防火墙。

2. 操作步骤: 打开 Internet→工具→Internet 选项→高级中→选自动更新(最下)。

3. 操作步骤: 开始→程序→Outlook Express→工具→选项→发送→设置发送格式为 HTML并在 HTML设置中设置其它。

4. 操作步骤: 略

5. 操作步骤: 双击我的电脑→选 C 盘 Text→右→共享和安全→共享中改名和设置只读(不允许网络用户更改我的文件)。

6. 操作步骤: 控制面板→语言和区域设置→区域语言选项→设位置→高级中选语言。

7. 操作步骤: 打开 Internet→工具→Internet 选项→内容→分级审查中选启用→常规中设密码→级别设置禁止项目和移动滚动条至最高级别→确定。

8. 操作步骤:开始→程序→Outlook Express→工具→选项→常规→在发送/接收邮件中进行相关设置。

9. 操作步骤:... 查看更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