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么缩放图层大小_PS怎么快速修改图层大小|Adobe Photoshop CS6图层大小尺寸调整--系统之家...

小伙伴们知道到底如何用Adobe Photoshop CS6快速修改图层大小吗?ps中某个图层大小不符合要求,想要修改一下,该怎么修改呢?今天系统天地小编就跟大家分享Adobe Photoshop CS6快速修改图层大小的详细图文教程,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哦,希能够帮助到大家。

在Adobe photoshop CS6里,将某图层从别的文件当中拖移进新文件的时候,该图层可能因为尺寸过大,而超出屏幕显示范围,那么ps图层如何修改大小比较快呢?

方法一:

1、在Photoshop里,将某图层从别的文件当中拖移进新文件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下图所示情况,就是新图层过大,超出了屏幕范围内。

2、、此时要修改大小,有两个方法,先说快速的方法。快捷键ctrl+t,是变换大小,此时图层的轮廓会显示出来

3、在上方的工具栏上,将图片的宽高百分比修改为50%之类的,先将图片大小缩到可见范围内

4、之后再按住图层四个端点的任一个,进行大小的缩放

方法二:

1、就是直接修改图片的像素尺寸,然后再进行第四步,进行大小的修改。

2、调整大小的时候注意,要保证宽高比不变即图片不变形的话,需要按住shift进行拖放,不然图片很可能被拖拉变形哦~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系统天地小编跟小伙伴们分享的Adobe Photoshop CS6图层大小尺寸调整的详细图文教程了,大家都学会了吗?想要获得更多相关教程请继续关注我们哦。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