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ws跑深度学习_使用亚马逊云服务器EC2做深度学习(一)申请竞价实例

这是《使用亚马逊云服务器EC2做深度学习》系列的第一篇文章。

众所周知深度学习对计算机的要求很高,配置一台数千元的GPU、8GB的内存、HDD的硬盘的深度学习机器价格不菲。然而你并不需要专门配置一台计算机来做深度学习。

亚马逊云服务AWS上被广泛用于部署网站服务,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AWS也有带GPU的服务器。低配版的服务器拥(g2.2xlarge)有8核CPU,15GB的内存,2个NVIDIA GRID GPU (Kepler GK104);高配版的服务器(g2.8xlarge)拥有32核CPU,60GB的内存,4个NVIDIA GRID GPU (Kepler GK104)。

除了非常强大的配置以外,服务器的价格也很亲民。亚马逊提供两种计价方式,普通实例和竞价请求实例。竞价请求实例竞价来租赁服务器,价格根据服务器的使用情况在一定区间内浮动,通常价格远低于普通实例。低配版的服务器通常在每小时0.1美元到0.3美元之间。

使用AWS的一个前提条件是你有一张支持美元结算的信用卡。费用会每月自动扣取。

操作的具体流程如下:

(1)进入EC2界面

在顶部导航栏选择Services -> 选择Compute -> 选择EC2

(2)选择竞价实例

在左侧导航栏选择Spot Requests -> 选择Request Spot Instances

(3)选择实例类型及操作系统类型

在AMI一栏选择Ubuntu Server 14.04操作系统

在Instance type一栏选择实例类型为g2.2xlarge

(4)审阅申请信息

(5)申请成功,查看服务器IP

看到这个界面就说明申请成功了。进一步点击实例的名称可以查看实例的详细信息。

(6)连接服务器

可以使用SSH客户端,比如PUTTY连接服务器。如果不知道如何连接,可以点击左上角Connect按钮,查看详细的教程。

(7)终止实例

实例是根据运行的时间来收费的,所以完成任务以后,一定要终止实例。

在实例列表页面,右击需要终止的实例 -> 选择Instance State -> 选择Terminat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云服务器是一基于云计算技术的虚拟服务器,可以提供计算、存储和网络等资源。在深度学习可视化方面,云服务器可以提供强大的计算能力和高速的网络连接,使得深度学习任务的训练和可视化更加高效和便捷。 要在云服务器上运行深度学习可视化,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选择云服务提供商:目前市场上有很多云服务提供商,如AWS、阿里云、腾讯云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选择适合的云服务提供商。 2. 选择合适的实例类型:云服务提供商通常会提供多种不同配置的实例类型,你需要选择适合深度学习任务的实例类型。一般来说,需要考虑实例的计算能力(CPU、GPU)、内存容量、存储容量等因素。 3. 安装深度学习框架和相关工具:在云服务器上安装深度学习框架(如TensorFlow、PyTorch)和相关工具(如Jupyter Notebook、TensorBoard)是必要的。你可以通过命令行或者图形界面进行安装和配置。 4. 上传数据集和代码:将需要用到的数据集和代码上传到云服务器上。你可以使用命令行工具或者图形界面进行文件的上传和管理。 5. 运行深度学习任务:使用云服务器提供的计算资源,运行深度学习任务。你可以通过命令行或者脚本来启动训练过程,并监控训练的进展。 6. 可视化结果:在深度学习任务运行完成后,你可以使用可视化工具(如TensorBoard)来查看训练过程中的指标变化、模型结构等信息。通过可视化,你可以更好地理解和分析深度学习模型的性能和效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