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位驱动 hp630打印机_Ubuntu 19.10和Fedora 31支持HP Linux Imaging&Printing驱动

HP Linux Imaging and Printing(HPLIP)项目已经发布了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驱动程序堆栈的新版本,以在更多设备和系统上支持其HP打印机和扫描仪。

f8bde059dc5840df0ae1f9662fcfa835.png

现在可以下载HP Linux Imaging and Printing 3.19.11软件堆栈,并且该软件堆栈支持几种新的HP打印机和扫描仪,包括HP Color LaserJet MFP M776dn,HP Color LaserJet Flow MFP M776z,HP Color LaserJet Flow MFP M776zs,HP Color LaserJet M856dn,HP Color LaserJet M856x和HP Color LaserJet E85055dn。

但是,在这个新的HPLIP版本中,更重要的是,用户现在可以在几个新的GNU / Linux发行版中安装其HP打印机和扫描仪的驱动程序,例如Canonical的Ubuntu 19.10(Eoan Ermine),Fedora Project的Fedora 31和Manjaro。 Linux 18.1.0。当然,这些操作系统的64位版本仅支持驱动程序。

作业记帐支持可用于更多HP打印机

HP Linux Imaging and Printing 3.19.11中的新增功能是对更多HP打印机的作业计费支持,包括HP LaserJet托管流程MFP E77822-28-30,HP LaserJet托管流程MFP E77822-28-30,HP LaserJet托管流程MFP E87640-50 -60,HP LaserJet托管MFP E87640-50-60,HP LaserJet托管Flow MFP E82540-50-60,HP LaserJet托管MFP E82540-50-60,HP LaserJet托管Flow MFP E72525-30-35和HP LaserJet托管MFP E72525-30-35。

除此之外,此版本还增加了对“ hp-uiscan ”选项的支持,该选项使设备仅扫描页面的背面。

转发+关注

私信“hp” 获取下载地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