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图像扩展_Resize Sense for Mac(图像处理软件)

Resize Sense是适用于Mac的灵活批处理图像处理实用程序。消除了调整,裁剪,拉直,旋转,翻转和重命名许多图像所需的冗长乏味的工作!一次编辑多个图像中的IPTC甚至EXIF元数据。

e99cb732887496019a2dbb1f17706830.png

Resize Sense for Mac软件介绍

Resize Sense for mac是一个批处理图像、截图、格式转换而闻名的软件,Resize Sense for mac具有很好的灵活性和方便性。使用自定义大小和保存预设,可以轻松地调整许多图像。每一个到几个不同的大小图片,可以以不同格式保存在不同文件名的文件夹下。这一切都发生在单个批处理操作中,只需要几分钟。

Resize Sense for Mac软件功能

Resize Sense的灵活性,便捷性和独特性是什么?

只是一个例子。您可以轻松调整数百个图像的大小,每个图像具有不同的大小,并使用自己的文件名模式将每种大小保存为自己的图像格式。所有这些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一次批处理操作! 但是,您无需执行复杂的自动化操作即可享受Resize Sense提供的独特灵活性。在进行随意的图像处理时,您也会感觉到。

Resize Sense可以轻松处理任何尺寸调整和裁剪需求: 定义所需的确切尺寸

使原始图像适合盒子

指定最长或最短边

定义所需的百万像素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