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通过对象名称调用对象_通过相亲找对象,其实也挺好的

人对,

就好。

b1260a0118d6beef3e1339ef34b2d8f6.png

邻 居家有个姑娘,今年二十六岁,还没有对象,她父母就着急了,忙着四处给她张罗,让人给她介绍,想让她通过相亲,早日遇到合适的人。

在父母的安排下,的确有不少年纪相仿的男孩子,想要认识她,只是她却一个都不愿意见,也一个都不愿意加微信,她总觉得相亲不好,想要自己去认识。

对于相亲,很多人都有着这样的印象,觉得目的性太强了,很难为情,不如自己自然遇见的,然后感情自然发生,最后走在一起的好。

因为抱有这样的想法,于是特别多的人,都排斥着相亲,一点都不愿意去尝试。可是相亲真的就那么不靠谱,就没有办法收获真挚的感情吗,其实不然。

781fb991e588f3f01016f22e97b64d6d.png

相亲同样可以,遇到合适的人。

总是遇不到合适的人,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你根本就不认识几个异性。当你的社交圈那么固定,都不认识谁,你遇见对的人的概率,当然也就很低。

而当你去参加相亲,基本上见的也都是一些同龄人,这些同龄人当中,说不定真的就有那么一个人,你真的就感觉很合拍,觉得对方就是自己想要的。

更何况就算你见的那些人,都没有合适的,你们成为不了情侣,偶尔还能交个朋友,说不定哪天这个朋友,真的就可以给你介绍一个,适合你的人。

你总要走出去,去多认识一些人,才有可能在这些人当中,找到那个自己想要的人。

4e28d617549b9391c3b1a00afec41bb8.png

熟人介绍的,往往更知根知底。

自己去遇见一个人,那的确会显得更浪漫一些,可是有时候,真的就难免,你根本就不知道,你结识的那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对方有没有在骗你。

可是如果是,相熟的人给你介绍的,他和他家的情况,你第一时间就能特别的清楚,你也可以非常清晰地知道,他和他的家人为人怎么样,不会担心会被欺骗。

当你们见面了,你不喜欢他,那就算了,可是如果你对他有好感,你完全不必花太多的时间,去试探他,这会为你省去很多的精力。

知根知底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因为太多的人,真的就很擅长于伪装,让你无法看透。

f4ebcb63ca67b2a9ee833fea7865a012.png

相亲认识的,相处起来更理智。

两个人相亲,的确是奔着结婚去的,只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和自己认识的人谈恋爱,其实也是一样,同样也是奔着结婚去的。

你们是以结婚为目的,那没有错,只是这又并不是说,你跟一个人相亲,就一定是要和他结婚。相亲只是为了让你们相识,接下来怎么样,也还在于你们自己。

倘若你运气不错,在相亲中遇到一个跟你来电的,那么当你们谈起了恋爱,你很有可能就会想的很清楚,不会过于去期待一些有的没的,也不会过于去让自己牺牲太多。

这样的相处方式,就像是一切都是为了过日子,只是当没有那么多期待,反而也不会那么累。

a37efc726638c2002bf89b8063c87654.png

通过相亲找对象,其实也挺好的,有时候重要的真的不是,认识的方式,而在于人。

只要最后你遇到的,是一个你很满意的人,那么是你自己偶然间认识的,还是相亲认识的,其实又有什么关系。

只要那个人能来,晚点也没有关系,只要能和他相遇,那么怎么遇见的也并没有那么重要。

单身的人儿,你真的不必那么排斥相亲,相亲不是意味着你不好,对方不好,只是说明,你们都一样,只是碰巧,都还在寻找着,那个适合自己的人。

文/谭檬  图/网络

cafab1faa609804123e1e05431834dfd.png

我是谭檬,感谢你关注我

希望有一天

咱们能一起聊聊职场情感和人生

“喜欢请点赞”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