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gee为啥没变动也更新_FileGee备份同步的方式说明

这是FileGee新建备份任务向导的第一页,在这里需要给任务取一个名字,便于区分各个任务,并选择适当的备份或同步方式,那我们应该如何选择了,本集小编就将对它们的方式进行具体说明。

图一:FileGee企业备份同步的方式

备份同步的方式共有以下几种:

1、单向同步

每次执行任务时,源目录中新建和更新的文件将被复制到目标目录中;目标目录中对应源目录中已经删除的文件,将被删除。此方式只是单向地对文件进行从源目录到目标目录的操作。如果您手工对目标目录进行的任何文件操作,将被任务忽略。

2、双向同步

每次执行任务时,不管源目录还是目标目录中新建和更新的文件都会被复制到另外一个目录中;在任何一个目录中删除文件,另外一个目录也会删除对应的文件。当两个目录中文件的操作重叠时,任务会自动保留最新的操作。如果操作时间无法判断,更新和新建文件的操作会优于删除文件而被保留。此方式会对源目录进行文件操作。

3、镜像同步

每次执行任务时,任何在源目录中新建或在目标目录中删除或在两个目录中更新的文件,都会从源目录复制到目标目录。任何在源目录中删除或在目标目录中新建的文件都会从目标目录中删除。此方式始终保持目标目录中的文件和源目录中的文件一模一样,任何目标目录自身的文件变化将被去除。此方式会删除目标目录中多余的文件。

4、移动同步

每次执行任务时,源目录中的任何文件都会被移动到目标目录中去。目标目录中如果存在相同文件将被覆盖。移动后,源目录被清空。

5、更新同步

每次执行任务时,源目录中新建和更新的文件将被复制到目标目录中,目标目录中任务之前复制的所有文件将被删除,只保留最新的文件。

6、累加同步

每次执行任务时,源目录中新建和更新的文件将被复制到目标目录中,目标目录中的任何文件都不会被删除。目标目录中会保留所有在源目录中曾经出现过的文件且都是最后一个版本。

7、增量备份

每次执行任务时,任务发现源目录中有新建或更新的文件,则在目标目录中建立一个子目录来保存这些新文件。虽然保存的文件只反映了执行时源目录的一部分,但您可以利用软件中提供的文件恢复工具来恢复出执行时源目录完整的目录结构和所有文件。增量备份任务第一次执行时,会自动对源目录做一次完全备份,以便以后能完全恢复。

8、完全备份

每次执行任务时,任务会在目标目录中建立一个子目录来保存源目录中的所有文件。

除双向同步和镜像同步外,其它方式的任务在执行时,如果发现源目录中的文件没有发生变化,将不做任何处理,只会记录一个最后检查时间。双向同步和镜像同步如果碰到源目录和目标目录中的文件都没有变化的情况,也将只记录一个最后检查时间。

除双向同步和镜像同步外,其它方式的任务对于用户直接对目标目录进行新建、更新、删除的文件不做处理。也就是说,不是任务复制到目标目录而存在的文件,任务认为它不存在,不是被任务删除的文件,任务认为文件还在目标目录中存在。

除双向同步和移动同步外,其它方式的任务不会对源目录进行文件操作。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的有关执行方式的信息,可对FileGee文件自动备份的方式进行选择,符合对文件备份的所有要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