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t接收的消息怎么更新到页面_OPPO手机微信接收到新消息没有提示音怎么办?...

我的 OPPO 手机微信每次接收到新信息时都没有提示音,所以经常错过了一些重要信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经过一番折腾才知道原因,一是微信新消息提醒中没有打开声音功能,二是手机设置中的通知管理没有开放通知铃声功能给微信。下面 boke112 跟大家说一下如何解决微信接收到新消息有提示音的问题。

打开微信新消息提醒中的声音功能步骤

打开手机微信 >> 点击右下角的“我”>> 点击“设置”>> 点击“新消息提醒”>> 点击“声音”右侧开关让其处于打开状态即可。具体见下图:

56f794ab2ad69f8380e374cf404c7f82.png

手机微信打开新消息提醒声音功能的步骤对于所有手机估计都是一样的,毕竟我手上只有 OPPO 手机没办法一一去核验,大家参考设置即可。

开放手机通知铃声功能给微信步骤

打开 OPPO 手机的设置 >> 找到并点击“通知与状态栏”>> 找到并点击“通知管理”>> 找到并点击“微信”>> 找到“通知铃声和振动”并点击右侧的开关让其处于打开状态即可。具体如下图所示:

5e3b79c1e14a66626684bec076c72700.png

根据 boke112 估计安卓手机的操作应该都差不多,苹果手机的话估计复杂一点吧,具体大家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即可。

小结

有些手机微信接收到新消息没有提示音,可能只需要在微信新消息提醒中打开声音功能就能解决问题。如果未能解决问题请在手机设置中的通知管理开放通知铃声功能给微信。我的 OPPO 手机就是两个功能都要打开才行,要不然根本没有提示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