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劳驾驶数据集_自动驾驶数据集Argoverse Dataset

Argoverse数据集是由Argo AI、卡内基梅隆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发布的用于支持自动驾驶汽车3D Tracking和Motion Forecasting研究的数据集。数据集包括两个部分:Argoverse 3D Tracking与Argoverse Motion Forecasting。

1a2f67e3f38d8c9f6be2d5058a2cd7fc.png

Argoverse数据集包含LiDAR数据、 RGB视频数据、前向双目数据、6 DOF的定位数据以及高精地图的数据,所有的数据都跟高精地图数据进行过配准。

Argoverse是第一个包含高精地图的数据集,它包含了290KM的带有几何形状和语义信息的高精地图数据。

803bf8f6a890ee9e3293cf95ae785f64.png
3D visualization of an Argoverse scene

数据收集

8475d7972a93c337114a6ee5a8bc94f0.png
af0308cbd97562beb683027a62eb3111.png

Argoverse高精地图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