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剪贴板在哪里打开_记住这些电脑快捷键,你就是电脑大神

电影中的程序员、黑客为什么他们从来不用鼠标?因为他们觉得鼠标操作太慢了。真实的程序员尽管无法摆脱鼠标的使用,但使用频率也会很低。因为他们早已将各种命令、快捷键熟记于心。

0eb6a16e976e307939846c68107fce20.png

作为普通用户想要成为别人眼中的"电脑高手",高效快速的电脑操作是必备条件。这不仅仅是让你成为"高手",提高工作效率才是真正目的。分享我整理收藏的Windows系统中常用快捷键给你!

一,Windows组合键系列


5a6af528294143e57dd8a97b887ff196.png

Windows键+L键 :直接锁屏Windows键+E键 :打开电脑的资源管理器Windows键+D键 : 回到桌面,最小化其他窗口Windows键+M : 最小化所有被打开的窗口。Windows键+F : 打开“查找:所有文件”对话框 Windows键+R : 打开“运行”对话框 Windows键+BREAK : 打开“系统属性”对话框 Windows键+CTRL+F : 打开“查找:计算机”对话框 Windows键+Tab键 :3D效果显示切换窗口Windows键+ +键 : 调出放大镜

二:CTRL组合键系列


CTRL+N :新建一个新的文件

CTRL+O :打开“打开文件”对话框

CTRL+P :打开“打印”对话框

CTRL+S :保存当前操作的文件

CTRL+X :剪切被选择的项目到剪贴板

CTRL+C :复制被选择的项目到剪贴板 CTRL+V :粘贴剪贴板中的内容到当前位置 CTRL+ESC :打开开始菜单 CTRL+F4 :关闭当前应用程序中的当前文本

CTRL+F6 :切换到当前应用程序中的下一个文本CTRL+TAB :在页面上的各框架中切换(加shift反向)

CTRL+F5 :强行刷新 Ctrl+w : 关闭当前标签页

三:ALT组合键系列


ALT+F4 :关闭当前应用程序

ALT+SPACEBAR :打开程序最左上角的菜单

ALT+TAB :切换当前程序

ALT+ESC :切换当前程序

ALT+ENTER :MSDOS窗口在窗口和全屏幕状态间切换 ALT+空格键 : 显示当前窗口的系统菜单ALT+PRINT SCREEN :将当前活动程序窗口以图像方式拷贝到剪贴板

四:其他常用快捷键


F1 :显示当前程序或者windows的帮助内容。

F2 :当你选中一个文件的话,这意味着“重命名”

F3 :当你在桌面上的时候是打开“查找:所有文件” 对话框 F5 :刷新 F10:激活当前程序的菜单栏 Shift + 任务栏的窗口图标 :新建一个该窗口SHIFT+DELETE :永久删除文件(不放进回收站)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