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电池单格电压多少伏_蓄电池的电压多少伏算正常?

展开全部

12V。

蓄电池正常工作电压为12V左右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6361,当启动后发电机进行充电,电压会升至13-14V左右,很多汽车带有电压检查功能,关注启动前后电压变化,来辨别蓄电池的好与坏,如果车辆未启动就已经低于12V或者启动后低于13V,就应该考虑蓄电池问题了。

汽车蓄电池的寿命一般是3年左右,汽车在做常规的保养的时候,汽车修理工会通知车主是否需要更换蓄电池。

扩展资料

汽车电瓶的使用方法

1、养成良好的车内用电习惯。保养车辆电瓶,最重要的就是养成好的用电习惯,比如不能在熄火的时候大声听收音机、给手机充电、使用充电泵等等,这样时间一长容易让电瓶亏电,而电瓶亏电次数多了,寿命就大大下降。

2、定期跑跑高速长途。定期跑跑高速有很多好处,不仅能清除车辆积碳,还能让电瓶充满电,一般跑高速一个小时以上,车电瓶基本都能充满了,这样的电瓶能保持最佳状态。

3、不要长时间的将车搁置。如果长时间的不用车了,比如二十天或者一个月,应该将电瓶线切断,或者隔两个星期后发动车辆行驶几十公里,以保证电瓶能正常使用。

4、注意不要使用高功率电器直接连接电瓶。现在很多车载电器,比如车载电冰箱、吸尘器、充气泵等等,瞬时间功率很大的,不要用车电瓶直接供电,应该先将车辆点火,之后再连接用电设备。这样对电瓶是很好的保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