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tor时长缩放是什么_新手机为什么会卡

现在的手机成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智能化了,看看抖音,聊聊微信,拍照留念美好时刻等等,在我们使用这些手机功能时每时每刻都会产生碎片垃圾,有的普遍都不会清理拉圾文件导致越用越卡,有的每天清理拉圾时间久了也会卡,这是什么原因呢?现在我来教下大家怎样设置手机,这样设置用过几年都不会卡:

1刚卖来的新手机都会指示你下一步怎么操作,我们把收集用户信息体验计划这个方框不要打钩

2在设置里找到关于手机,点开后会看到手机各项信息,找到版本号连续点击6下,会打开出厂隐藏的开发者模式,把窗口动画缩放,过渡动画缩放,动画程序时长调整都关机,关掉后手机运行快好多。

6fe6c6f9abc4b4ad4bd5150565629225.png

3.打开微信,点我找到设置,打开通用,把照片,视频,文件通通都关掉,重点是关掉这些不影响你使用微信,还能省好几个g内存

3a458092aea7aa9d61778fb19951d0c6.png

4,开机后手机有些软件是自动打开在后台运行的,程序开的越多就会越耗电和拖运行速度,这些也是可以设置关掉的,最简单是在开发者模式里设置限制不超过两个后台进程,还有在手机设置里找到通知,把通知管理关掉,可保留微信,支付宝,有些商家关掉后听不到收款到帐,找到应用把应用启动管理关掉,同样最好保留微信,支付宝不要关。

fea8c8b96f596a946b3415934f2e2d74.png

9461476ec40136df7ef7c1e79e93ba8f.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