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t studio 导出数据_Studio 3T 2019 强大的MongoDB数据库连接工具

功能特色

1、VISUAL QUERY BUILDER

MongoDB查询构建没有比这更简单。我们巧妙的拖放构建器使构建和运行MongoDB查询变得容易。只需单击窗口右侧的“查询生成器”按钮即可启用,将文档拖到字段中,然后更改运算符以获得完美结果。体验构建MongoDB查询的最简单方法 – 仅在我们的MongoDB客户端上。

2、就地数据编辑

需要快速更改文档?双击该值并覆盖它。这很简单,只需几秒钟。

3、表,树和JSON视图

您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在Studio 3T中查看MongoDB数据。如果您要进行可视化层次结构,则可以使用树视图。如果您更喜欢以旧式学校的方式查看文档,那么JSON View具有内置编辑器,可实现实时无损编辑。然后是Table View – 最强大的 – 它可以处理任何文档大小,并允许您隐藏列并逐步进入单元格和列,甚至是数组值。

4、INTELLISHELL

忘掉你所知道的MongoDB shell – Studio 3T拥有IntelliShell,这是任何MongoDB GUI最丰富的编辑体验。节省时间并让它自动完成JavaScript标准库函数,特定于shell的类型和方法,运算符,集合名称,字段名称,shell辅助命令,返回值的进一步完成等。这是使用MongoDB的重要部分。

5、聚合编辑器

更加自信和准确地编写复杂的聚合查询:使用Studio 3T的聚合编辑器,您可以将查询分解为多个阶段,允许您应用各种管道运算符并在每一步检查结果。

6、视觉解释

逐步查看查询计划和执行统计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