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如何关闭通知栏推送消息_华为确认未来EMUI通知条界面会更加美观统一...

集微网6月20日消息(文/数码控),昨天晚间华为EMUI官方微博放出了《E家人,Online》栏目关于EMUI通知方面问题的解答,我们一起来看看。

4fbef702f6b3b2d9a8d44a77e1d507ec.png

图片来源:微博

1、基本操作及未来体验

Q:华为手机上的通知包括哪些类型和提醒方式?

A:通知可分为应用通知和系统通知。它们的通知提醒方式包括桌面角标提醒,下拉通知栏通知,通知亮屏提示,状态栏显示通知图标,锁屏显示,横幅显示,AOD通知提醒,铃声提醒以及振动提醒。

Q:怎么查看和设置通知?

A:手机收到的通知可以在下拉通知栏里查看;对通知的设置管理则可以进入设置-通知页面中处理。

Q:系统通知消息可以关闭吗?

A:可以的哦!关闭的操作可以参考以下两种方式:

1)在下拉通知栏,左滑一条通知(单条通知或一个分组通知均可),点击出现的设置菜单,在跳出的弹框上选择“关闭通知”处理。

2)下拉通知栏,左滑一条通知,点击设置图标,查看通知所属的特性模块名称,再进入设置-应用-应用管理中查找对应的特性模块名称,然后进入相应的通知管理处理。

Q:通知未来会做哪些体验?

A:未来我们的通知条界面会更加美观统一,请大家期待哦!

2、个性化设置

Q:能不能自定义通知的铃声?

A:当然。你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来设置你的铃声

1 )系统级设置自定义通知铃声:设置-声音和振动-通知铃声里,可选择铃声设置,则所有通知的默认铃声变为新设置的铃声。

2 )单个应用自定义通知铃声:设置-通知-xx应用-xx通知类别中,点击“铃声”,可选择铃声设置;或在应用-应用管理- xx应用-通知管理-x通知类别中,点击“铃声”,就可选择铃声设置了。

不过要注意哦,单个应用时,通知里各通知类别都可单独设置铃声,如果未设置过,会优先跟随应用自带的通知铃声声音,其次是默认跟随系统通知铃声声音。

Q:如何更改应用通知提醒方式?

A:通知系统级的设置可在设置-通知中修改,如角标,隐藏通知内容,通知亮屏提示,状态栏显示通知图标;单个应用的通知提醒设置则可在设置-通知-xx应用-xx通知类别界面里设置,如:更改静默显示、更改锁屏显示,更改横幅显示,更改铃声,更改振动。需要注意的是,灭屏显示上的通知提醒方式和锁屏通知的提醒方式是一样的哦,复用锁屏通知的处理。

Q:怎么将消息设置成静默通知?

A: 1 )对单个应用通知静默:下拉通知栏选择通知,左滑,点击设置图标,点击“静默通知”菜单,则整个应用的通知都会静默;

2)对单个应用的某些通知类别进行静默设置:设置-通知-xx应用-xx通知类别中,点击打开“静默通知”开关。

3、关闭和隐藏

Q:如何取消状态栏的通知显示?

A: 1)系统级设置:设置-通知-更多通知设置里关闭“状态栏显示通知图标”;

2)单个应用设置:下拉通知栏选择xx应用通知,左滑,点击设置图标,点击“静默通知”菜单,则xx应用的所有通知仅在下拉通知栏显示,不在状态栏显示。

3)单个应用中xx类别的通知设置:设置-通知-xx应用-xx通知类别中,打开“ 静默通知”开关。注意:单个应用“是否在状态栏显示”是和“ 是否静默通知”强绑定的。静默不在状态栏显示,非静默则在状态栏显示。

Q:如何批量打开或关闭APP通知?

A:在设置-通知-批量管理中,就可以批量打开或者关闭APP通知哦。此外要告诉大家的是,我们在后续版本上,也会优化批量管理界面,让操作更加便捷。

Q:如何隐藏通知的内容?

A:可以在设置-通知中打开“隐藏通知内容”开关项,则默认锁屏上显示通知条时,就可以隐藏通知内容了哦!(校对/叶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