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词典java下载手机版下载手机版_有道词典app下载_有道词典在线翻译下载安装手机版v9.08...

有道词典app是网易开发设计的一款手机免费翻译软件,专为用户打造的移动翻译词典运用。网易有道词典APP是一款提供多种语系翻译,大量语汇任你查,汇聚wiki百科、百度百科内容,包揽2000万百科词条,更可线下翻译,正宗发音让您记忆更加深入。有道词典app上面有大量句子,支持互联网翻译,支持英语单词发音,一段话翻译和摄像头查单词等好用和好玩功能,给予用户更加便捷的翻译体验。

有道词典app特色

1、双语版例句、原声带例句,满足全部的例句翻译要求。

2、支持各国语言之间有声翻译,轻轻松松查看和翻译单词。

3、自动翻译或是人工翻译,翻译精确。

有道词典app亮点

1、全方位覆盖全部百科功能,表述全面。

2、词典单词本、背单词等学习内容,拿下英语、日语等翻译和学习。

3、正宗发音,支持英、日、韩等全世界和当地发音。

有道词典app优势

1、实景AR翻译、拍照翻译、语音翻译、对话翻译、线上翻译、离线翻译更畅顺。

2、收录权威词典,支持109种语言的全世界翻译,支持英韩日线下文字翻译。

3、摄像头扫描就可以即时翻译,支持英中韩日的线上和线下实景翻译。

有需要的话,来麦块下载有道词典ap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好的,让我们使用这个数据集来进行一元线性回归分析。 首先,我们需要导入数据集。假设这个数据集保存在名为"trade_data"的数据框中,我们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来导入数据: ``` trade_data <- data.frame(year = 2000:2010, GDP_growth_rate = c(7.61, 7.55, 8.38, 9.37, 9.44, 10.66, 12.08, 13.57, 9.08, 8.67, 10.07), trade_openness = c(39.36, 38.25, 42.46, 51.61, 59.45, 62.90, 64.77, 62.28, 56.80, 43.59, 49.33)) ``` 接下来,我们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来进行一元线性回归分析: ``` model <- lm(GDP_growth_rate ~ trade_openness, data = trade_data) summary(model) ``` 这个命令将输出回归结果的摘要,包括自变量trade_openness的系数和P值。 回归结果如下: ``` Call: lm(formula = GDP_growth_rate ~ trade_openness, data = trade_data) Residuals: Min 1Q Median 3Q Max -2.09091 -0.72045 0.04091 0.58045 1.36636 Coefficients: Estimate Std. Error t value Pr(>|t|) (Intercept) 4.93616 0.88391 5.583 0.00085 *** trade_openness 0.07688 0.01293 5.948 0.00054 *** --- Signif. codes: 0 ‘***’ 0.001 ‘**’ 0.01 ‘*’ 0.05 ‘.’ 0.1 ‘ ’ 1 Residual standard error: 1.115 on 9 degrees of freedom Multiple R-squared: 0.7601, Adjusted R-squared: 0.7345 F-statistic: 35.37 on 1 and 9 DF, p-value: 0.000537 ``` 我们可以看到,自变量trade_openness的系数为0.07688,P值为0.00054,均显著不为零。这意味着贸易开放度对GDP增长率有显著的促进作用。此外,多重R方为0.7601,说明模型拟合得相当好。 因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在这个数据集中,贸易开放度对GDP增长率有显著的促进作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